close

 

早餐很重要,但對於忙碌的人而言

簡單快速卻又兼具營養絕對是必要的

有時晚餐吃太好,隔天早上我就會吃些堅果及水果

最近開始在吃萬歲牌堅穀力

嚴選杏仁果搭配各式穀物及天然食材

調味自然,爽脆可口,香甜不膩

我一吃就愛上,它真的好好吃又健康

萬歲牌真不愧是堅果專家耶!!

添加優格、牛奶、豆漿或是水果中都很棒

多種吃法的早餐穀物為一天的開始注入滿滿好活力

和我一樣愛吃穀物的小妞,也超愛吃的

IMG_3926.jpg

 

 

萬歲牌堅穀力有巧克力杏仁及蜂蜜椰香兩種口味

我覺得巧克力杏仁真的超好吃的啦!!

簡單即食、香濃爽口,堅穀力可說是營養價值高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安心食用

給小孩吃堅穀力配鮮奶遠比吃零食來的好

IMG_3927.JPG

IMG_3962.JPG

IMG_3964.JPG

IMG_3938.JPG

 

 

每天早上來個堅穀力加鮮奶

吃少少巴豆又能飽飽,營養健康無負擔

牛奶添加萬歲牌堅穀力,就是我的活力早餐

堅果加穀物也可以吃的營養又方便 

每包萬歲牌堅穀力上都有QR Code

方便我們手機掃瞄來查看產品履歷

檢驗報告透明公開為追求吃的安全的我,注入一劑強心針

安心履歷隨時看得到,讓我能放心讓家人食用

IMG_3929.JPG

IMG_3933.JPG

 

 

 

萬歲牌堅穀力以便的撕拉方式打開

開封後就算沒吃完,將上面的密封條直接密封起來

防受潮又好收納,真的超方便的 

打開來就看到保留了穀物、食材原型及營養的堅穀力

香濃可口塊塊札實,真材實料一眼就看到

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豐富了我的味蕾

下午容易餓,想吃點小東西時

我會吃個幾塊堅穀力來解解饞

開封就可以直接吃,一片片直接吃超唰嘴

內含豐富的堅果加穀物,就算吃多了也不會有罪惡感

雖然直接吃很好吃,但我個人覺得加鮮奶更好吃

口感酥脆天然,泡在牛奶中不易軟掉

IMG_3931.JPG

IMG_3935.JPG

IMG_3942.JPG

IMG_3943.JPG

IMG_3944.JPG

IMG_3949.JPG

 

 

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

嚴選杏仁片、香脆南瓜子、燕麥片等各式榖物及天然食材

均勻裹上巧克力糖漿跟海鹽調味

成分中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只看的到真正的食材原形,入口馬上感到幸福好滋味

經常外食的我,一整天也吃了不少加工食品

早餐來點原形食材真的很不錯

我很愛吃巧克力,所以這個口味真的很對我的胃

札實飽滿散發著誘人的巧克力香

咔滋咔滋的爽脆好口感,越嚼越香欲罷不能

讓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塊

浸滿香濃牛奶的堅穀力並不會軟掉

反而為口感增添了不少濕潤度,吃起來更加香濃順口

看似小小一碗卻能填飽巴豆,真的太好吃了!!

IMG_3928.JPG

IMG_3936.JPG

IMG_3956.JPG

IMG_3957.JPG

IMG_3958.JPG

IMG_3963.JPG

 

 

 

萬歲牌堅穀力~蜂蜜椰香

嚴選杏仁片、酸甜蔓越莓乾、南瓜子、椰子絲

及燕麥片等各式榖物及天然食材,佐以天然蜂蜜跟海鹽調味

真材實料、紮實豐富,才能創造如此的好滋味

近看就能看到它們以原形一一現身

以最自然的方式,吃最天然的食材

蜂蜜椰香吃起來比巧克力來的更清甜爽口

一開始看到有我不愛的椰子絲時,有點卻步不敢吃

不過實際吃過後發現,淡淡的椰香真的加分不少

吃起來不會過甜又香脆紮實,整體而言層次非常豐富

很適合下午茶或消夜時段,補充營養及解嘴饞的最佳搭檔

清甜爽口的蜂蜜椰香配上香濃鮮奶,一點都不怪超搭的啦!

豐富的口感讓我一入口,馬上可以感受到層次UP UP

搭配鮮奶多了濕潤度,吃起來不怕乾乾的

更加濃郁順口外,堅穀力的脆度依然存在不易變軟

和我一樣不愛吃軟軟穀物的人,可以放心加鮮奶

口感不變卻為整體提升不少風味

IMG_3932.JPG

IMG_3935.JPG

IMG_3952.JPG

IMG_3954.JPG

IMG_3955.JPG

 

 

 

你還在為明天的早餐及午茶點心所苦惱嗎?

萬歲牌堅穀力兼具美味和營養

絕對是活力早餐新選擇

讓萬歲牌堅穀力來為你開啓一整天的滿滿好活力吧!

IMG_3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