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淨的手工皂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臉部及身體都可使用的溫和質地,真的無敵好用

最近天氣不穩定,我的皮膚乾燥容易鬧脾氣

因此在清潔產品的選擇上,回歸原點越簡單越好

單純無添加的手工皂才能如此深得我心

就像這個Fethiann費生恩奧圖玫瑰橙花養顏皂

IMG_3979.JPG

IMG_4032.JPG

IMG_4033.JPG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在使用的一款皂品

那就是~費生恩奧圖玫瑰橙花養顏皂

卸妝、淨顏、美肌一皂呵成,為肌膚創造純淨舒適感

用過一陣子後,我只能說它真的CP值高又好用

不愧是媲美專櫃的潔顏皂推薦及藥師推薦的養顏皂

IMG_3977.JPG

 

 

 

費生恩奧圖玫瑰橙花養顏皂

成分為~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橙花精油、蜂蜜萃取

藍酮胜肽、天然保濕因子、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禮盒包裝還附一個費生恩寵愛女王奶油泡泡袋

IMG_3989.JPG

 

 

 

精美有質感的包裝方式,就算拿來送人也不失禮

費生恩寵愛女王奶油泡泡袋摸起來質感很好

上方圓滾滾的造型好可愛哦!看起來有點像是晴天娃娃

每次用完要掛起來晾乾以延長使用壽命

打開外盒,印入眼中的是清透純淨的金黃色皂體

IMG_3976.JPG

IMG_3978.JPG

IMG_3981.JPG

IMG_3990.JPG

IMG_4028.JPG

IMG_3991.JPG

 

 

 

撕開透明的包裝膜,依稀聞到香甜誘人的蜂蜜香味

養顏皂最令我驚豔的就在於~~

花萃分子,擁有專為老化肌膚設計金牌獎配方,百位藥師推薦

香甜的蜂蜜清香、淨美肌養顏皂,歐洲時尚名媛愛用推薦 

閃耀著美麗金黃色光澤的養顏皂,拿在手上厚實感十足

洗過幾次後皂體依然堅硬不易變軟爛

IMG_3993.JPG

IMG_4030.JPG

IMG_4031.JPG

 

 

 

加水搓揉或使用奶油泡泡袋都可產生細緻的泡沫

當細緻豐厚的泡沫碰到臉部及身體肌膚時

那如綿花糖般軟綿綿的觸感細膩溫和

淡淡的蜂蜜香能令人放鬆心情

原來清潔也能如此奢華如此享受啊!!

將養顏皂以及奶油泡泡袋以及一起沾濕,搓揉起泡

能創造更大量的泡沫,喜歡用泡泡洗臉的人千萬別錯過

IMG_4006.JPG

IMG_4007.JPG

IMG_4008.JPG

IMG_4009.JPG

 

 

 

平常上班我都會塗隔離霜,費生恩奧圖玫瑰橙花養顏皂

能洗去我臉上髒污及底妝,溫和洗淨不殘留

讓肌膚擁有卸妝、潔顏、保養一氣呵成的省時享受

潔淨的同時伴隨著舒服怡人的香氣

讓人忘卻了辛苦的一天

豐盈細緻泡沫柔嫩好沖洗,一點都不殘留

洗完肌膚好潔淨卻不乾澀不緊繃

摸起來膚觸超級棒,整個就是細緻柔嫩又保濕澎潤

持續使用讓我的乾燥肌漸漸轉為水潤肌

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注入,潔顏同時抗齡

IMG_4016.JPG

IMG_4018.JPG

IMG_4027.JPG

IMG_3997.JPG

 

 

 

我的肌膚暗沈乾燥,忙碌的業務助理工作讓我沒空保養

年過三十真的要好好保養肌膚,以免像花一樣日漸枯萎

Fethiann費生恩奧圖玫瑰橙花養顏皂

專為老化肌膚所設計藥局CP值最高的保養品

豐盈細緻泡沫保養一皂呵護,為我啟動逆齡關鍵

IMG_3979.JPG

IMG_4029.JPG

 

想看更多 費生奧圖玫瑰橙花養顏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0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