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i 新轉肌原力飛梭修護面膜~擦的飛梭雷射、爛臉救星/痘痘肌救星

IMG_5320.JP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不知道大家的肌膚有沒有不適的問題呢?

像我就會一週三次敷修護型的面膜來密集保濕修護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iCi en orbite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

以頂級肌因核心修護精華Core-LGF獨家專利成分

添加頂級蜂王膠與蜂蜜及獨創細胞水氧循環

通過FDA二期臨床試驗,有效降低傷口發炎、促進組織新生

和一般的面膜不同,可直接使用於爛瘡、痘痘肌

拿下美容界的奧斯卡Cosmetic360『品牌』和『創新』首獎

iCi 新轉肌 征服法國的肌膚修護專家,敏弱、痘痘肌救星

密集保濕修護/敏弱肌救星/醫美術後也可安心使用

IMG_5315.JPG

IMG_5316.JPG

 

 

 

iCi en orbite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 6 

IMG_5318.JPG

IMG_5319.JPG

 

 

肌膚乾燥泛紅,生理期來時的特殊情況容易冒痘

平常保養不愛複雜,以化妝水、乳液及精華液為主

但是敷面膜我可是很勤的,一周三~四片保濕修護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敷後好吸收不黏膩,是我喜歡的膚觸

IMG_5387.JPG

IMG_5388.JPG

IMG_5389.JPG

 

 

簡約純白的包裝外盒,看起來清爽度十足

打開後裡面有6片修護面膜屬於濃稠型

取出面膜後不會有精華液滴答滴下的冏境

袋內也沒有過多殘留的水分,全都不浪費的在面膜上

IMG_5325.JPG

IMG_5326.JPG

 

 

 

我還蠻喜歡這種無色無味又帶點稠度的精華液質地

所有珍貴的成分都緊緊包覆在面膜上

敷上這麼奢華的面膜,能感受到肌膚回復細緻完美

IMG_5331.JPG

 

 

 

面膜摸起來柔軟舒適,服貼度也很不錯

敷上後馬上感受到臉部被濃稠精華液所包覆

調整好面膜位置,就可以靜待十分鐘

等待珍貴成分溫柔呵護並滋潤修護我的臉龐

取下面膜滋潤有感卻不黏膩,修護後的肌膚重現柔嫩滋潤

頂級肌因 Core-LGF 專利修護成分x蜂王乳高效保濕萃取

IMG_5335.JPG

IMG_5337.JPG

IMG_5346.JPG

IMG_5351.JPG

 

 

 

一天一片連續使用,為我那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原力飛梭修護面膜是市面上唯一醫美術後可立即使用超級面膜 

NeoImage_副本.jpg

iCi官網 https://ici-enorb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