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ryl安儷爾 常益菌~全家人的酵素益生菌,維持全消化道健康

NeoImage_副本.jpg

 

 

平常就是外食族加上過年吃太好

日積月累的有進沒出,導致身體負擔越來越大

我都要在廁所醞釀好久 才出的來....

過去都不是很注意這方面的保健

常常都是無法順利排便難以入睡氣色不佳

有時甚至產生病痛去看醫生   才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為了讓自己家人及寶貝孩子們都能夠健健康康

現在我們全家每天都會食用一包常益菌

幫助維持順暢及調整生理機能

讓吃進去的食物都要有進有出,每天順順利利身心愉快

既然是要給全家老老小小要吃的益生菌當然要好好挑選

Enryl安儷爾-常益菌就是值得我信賴的好產品

不含西藥、塑化劑及大腸桿菌

經過權威專家研製及國際檢驗認證合格的Enryl安儷爾-常益菌

是一款有著大人小孩接受度高,酸甜滋味的益生菌

常益菌裏頭添加5大類消化酵素,幫助吃進去的食物可以好好被分解

不會過度囤積,讓消化道先有好的消化,才能有好的吸收

以及嚴選6種定殖型的高活性益生菌,讓好菌可以抗酸耐鹼直達消化

調整體質補充好菌

再搭配高純度的果寡糖,讓6種益生菌可以穩定札根、養出更多的好菌 

Enryl安儷爾-常益菌,一盒有60小包的獨立包(也有30包裝的嚐鮮款)

每包只有7.7大卡熱量低,天天食用完全不怕產生負擔

成人每次1包一天13次,6歲以下幼兒酌量減半

當然這是一般日常保健的食用量,Enryl安儷爾擁有專業藥師、營養師

的小管家團隊,可以依照你的健康需求,提供加強改善的建議食用量

(是不是超級貼心

IMG_5362.JPG

IMG_5338.JPG

IMG_5339.JPG

IMG_5340.JPG

IMG_5342.JPG

 

 

包裝上有貼心小切口,徒手也能輕鬆撕開

IMG_5369.JPG

 

 

 

常益菌粉末細緻,口感吃起來微微甜酸

我家小妞說味道很像她愛喝的多多

益生菌除了成分外我覺得口味也很最要

不管多好的產品重點要好吃小孩才會願意捧場

實際吃過後我能掛保證這個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IMG_5383.JPG

IMG_5385.JPG

 

 

 

我習慣早上起床後先吃一包常益菌

二個寶貝看我吃常益菌時也會吵著要一起吃

我家小妞都未滿六歲,所以一人各吃半包剛剛好

吃完一包再喝大量的開水補足水份 

小妞們每次吃完半包都還意猶未盡

喊著還要吃還要吃,期待明天快快到來

所以爸爸媽媽們一定要把常益菌收好,才不會讓貪吃的孩子們一直偷吃

IMG_5370.JPG

IMG_5371.JPG

IMG_5377.JPG

IMG_5379.JPG

IMG_5373.JPG

IMG_5376.JPG

 

 

 

常益菌除了有幫助消化吸收代謝的五大類綜合消化酵素

及六大益生菌外還添加了高純度果寡糖

俗話說有好菌也要有好的繁殖處

益生菌百百種,唯有吃對了益生菌

才能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

非常推薦一天一包常益菌來調整體質

每天順順的氣色自然也會看起來更好 

像我幾乎天天外食加上睡眠時間短

飲食不正常壓力大,近幾年超有感體質差很多

常益菌體積小,放包包也不佔空間的獨立包

每包至少有100億以上的好菌,外出輕鬆攜帶就能補充一日需要的量

Enryl安儷爾   常益菌的好菌,可也都是經過檢驗認可的哦!!

常益菌經過菌株DNA檢測,保證你吃到的菌和成分上的一模一樣外

每批產製完後,也會經過活菌數的檢測,不會擔心吃到死菌

完完全補充有效的「活菌」!

香甜不膩口又熱量低,簡直是斤斤計較的女性福音

 

IMG_5381.JPG

 

 

 

假期時的大魚大肉,或是日常外食及水量攝取不足

讓我一直處於代謝不好又排便不順暢的狀態

就在這第一次接觸Enryl安儷爾-常益菌後,我就愛上它了

專利冷凍乾燥包埋技術,讓常益菌中的好菌耐膽鹼、耐胃酸,直達消化道

有進有出的日子,原來是如此的快活啊~~

打造全消化道機能健康,擁有神清氣爽的活力

我們全家人都愛的日常益菌,輕鬆有解好暢快

體驗過Enryl安儷爾-常益菌,我才發現.....

自己卡卡不順的日子,已經回不去了(哈哈哈

我自己的有感體驗,孩子們的愛不釋"口"

讓我在工作之餘也能扮演好維持全家人健康的超讚媽媽!

IMG_5398.JPG

IMG_5405.JPG

 

有別於以往的單方益生菌

常益菌的好,一定要你親身體驗過!

試過一次,你也一定回不去了!

官網網址:https://www.enryl.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nryllife

MOMO購物:https://parg.co/bPNk

YAHOO購物:https://parg.co/bPN8

實體通路:全省丁丁藥局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