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生活及常吃外食讓我時常不順而面有難色

蔬果纖維攝取不足導致我久久才會解放一次

坐到腳麻成品還是不如預期讓我覺得好無奈哦!!

想要順順的,不外乎攝取足夠蔬果及多喝水

但是對於三餐幾乎外食的我而言

每天吃足蔬菜水果還蠻困難的

所以我還是喜歡直接補充,簡單又方便

最近開始補充HH優暢益菌高纖粉

來自MIT製造,大廠專利技術,品質有保證

HH優暢益菌高纖粉有三種口味~經典原味、奇異果、鳳梨橘子

口感不同效果相同,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初次食用我就挑選了最原始的經典原味來試試

IMG_5831.JPG

 

 

我很喜歡簡約的外包裝設計

圖案簡單扼要一看就明瞭,一盒30包入

外包裝側面有很清楚的成份資訊、食用方式等等

每次1包,日常保養每日1(睡前或空腹);欲加強者每日2

7大腸道專用益生菌添加:長雙岐桿菌、嚐酸乳酸桿菌、

乾酪乳桿菌、洛德乳桿菌、LGG鼠李醣乳酸桿菌、乳双岐桿菌、

胚芽乳酸桿菌,改善細菌叢生態。

添加益生菌最愛的營養素,菊苣纖維、果寡糖及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延長益生菌活存率,打造優異定存率。

2歲以上小朋友或是懷孕及哺乳媽咪皆可食用

IMG_5825.JPG

IMG_5828.JPG

IMG_5827.JPG

 

 

 

 

打開後是一小包的獨立包裝,我最喜歡這種包裝

體積小好攜帶,外出時也能輕鬆補充好方便

每包含有200億隻活菌加上高纖配方

對於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及排便量很有感

每次1包,日常保養每日1(睡前或空腹);欲加強者每日2

1日請勿超過2包,多食無益哦!!

平常很忙沒空吃蔬果時,我就會在睡前吃一包

每天都會到廁所跟黃金先生約會,而且很順又乾淨

天啊!!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IMG_5829.JPG

IMG_5830.JPG

 

 

 

經典原味吃起來並沒有酸甜口感

和我之前吃的益生菌不太一樣

所以初次食用時有點被這種口感嚇到

粉狀質地在嘴裡慢慢化開,呈現淡淡的木瓜味

吃起來沒有明顯的甜度,是很清香又經典的原味

對我而言就算直接吃味道也算是很好入口

專利包裹技術,使益生菌安全通過胃酸及膽鹽

才不會花錢花時間卻像做白工

IMG_5835.JPG

IMG_5840.JPG

IMG_5866.JPG

IMG_5870.JPG

 

 

 

像我平常生活忙碌又比較容易緊張

所以我並沒有每天準時上廁所

吃的多上的少常會覺得肚子卡卡,有苦說不出

添加7大腸道專用益生菌、高纖配方及水果酵素的HH優暢益菌高纖粉

食用一段時間後我覺得腸胃蠕動還蠻有感的

常會聽到咕嚕咕嚕聲,嗯嗯也比較順了

有進有出心情愉悅每天不卡卡

IMG_5868.JPG

IMG_5869.JPG

 

 

 

我家小妞五歲了,很挑食不愛吃蔬菜及喝水

每次都用力好久才上出羊咩咩便便

因此我也會讓她跟著我一起食用HH優暢益菌高纖粉

有吃真的有差,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

每天都能很順利的見到黃金先生

順順的不卡卡心情也跟著輕盈起來

IMG_5864.JPG

IMG_5862.JPG

 

 

 

晚上睡前吃一包HH優暢益菌高纖粉

高纖配方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及排便量

黃金先生每天準時報到~順暢不塞車

即便工作忙碌也要顧慮到三餐均衡飲食

補充足夠的蔬果及水份

真的做不到時可以藉由HH優暢益菌高纖粉當做日常保養

補充優良的益生菌維持體內環保,氣色也會自然的變好 

台灣這邊買hhtaiwan.com/天天順暢變纖女
新馬這邊買hhtaiwan.com/纤女畅快的小秘密
FB粉絲頁hhtaiwan.com/追蹤HH粉專不錯過任何活動通知

 

IMG_58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