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強韌不易破一張抵四張完勝料理清潔

NeoImage_副本.jpg 

 

廚房紙巾真是我料理中不可缺的好幫手

只要隨手一撕吸油、吸水樣樣行

廚房紙巾不愧是煮婦料理中的好幫手

尤其是可一張抵四張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強韌度及厚實感用過都說讚~~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採用專利立體壓紋技術

你看看捲筒式紙巾側面那完美的紮實感

一張就夠不會破,一捲就可以使用好一陣子

就連切割處也不馬虎,單手就能輕鬆撕取不費力

台灣製造加上使用原生紙漿無含任何螢光劑

品質絕對有保證,也能用的安心又放心

IMG_6549.JPG

IMG_6550.JPG

IMG_6551.JPG

IMG_6552.JPG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和一般的廚房紙巾相比

紙質更加厚實不易破,超大尺寸一紙完勝他牌

360度超導瞬吸網設計,摸起來厚實不粗糙

超吸油、超吸水強韌不易破,CP值很高

IMG_6556.JPG

IMG_6558.JPG

 

 

 

料理前鍋中難免會殘留水份

這時我都會用隨手撕一張廚房紙巾來擦拭

吸水力強,三二下鍋中的水就吸乾了

就算重複使用紙巾不會變的軟爛不堪

厚實耐用完全可以一張抵四張

水份油漬立刻吸附清潔好方便,一紙完勝他牌

沒有水份能減少油爆發生的機會

IMG_6561.JPG

IMG_6566.JPG

IMG_6567.JPG

 

 

 

瓦斯爐上不小心噴出的湯汁及油爆

隨手一擦吸油、吸水好順手

我很喜歡厚棒廚房紙巾的超大尺寸

自從用過就離不開它,超強吸收力真的超好用啦!

IMG_6563.JPG

IMG_6564.JPG

IMG_6565.JPG

 

 

 

想要做出貼心好料理,必要慎選好用的廚房紙巾

超大尺寸超吸油,多餘的油也無所頓行

少了油膩多了清爽感,這就是我的料理小撇步

料理清潔好幫手絕對少不了廚房紙巾

我真心推薦超大尺寸一紙完勝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https://reurl.cc/raLrKO

IMG_6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