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面對哈啾好菌大推薦

NeoImage_副本.jpg

 

 

老外老外三餐在外,說的就是我啦!!

現代人生活忙碌又緊張,三餐幾乎吃外食,每天吃足蔬果量真的很困難

我家小孩也因為不愛吃蔬果

吃的多上的少,沒有每天準時上廁所常會覺得卡卡

補好菌很重要,我選擇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

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天天食用可以維持體內好菌平衡

嬰幼兒六個月以上至一般成人皆可食用,三歲以下可酌量減半

IMG_6893.JPG

IMG_6872.JPG

IMG_6873.JPG

IMG_6874.JPG

 

 

 

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收到時是以冷藏配送來維持高活性菌態

擁有國家雙認證標章益生菌(小綠人標章)

逐批檢驗不馬虎,維持高品質有保障

優格風味的美味口感,好吸收好好吃

適合大部分台灣人的體質

IMG_6876.JPG

 

 

 

 

擁有二個小綠人的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

一盒三十包,我很喜歡這種體積小好攜帶的小包裝

讓我在外出時也能輕鬆補充好方便

專利包裝設計,徒手也能輕鬆撕開

獨家防潮遮光專利鋁箔材+獨特凍晶乾燥技術,保持益生菌最佳活性

專為台灣民眾設計的四菌合一成分(含雙專利菌株益生菌 (P菌、B)

還有膳食纖維來促進腸道蠕動

耐胃酸、耐膽鹽,睡前空腹或早起空腹食用最佳

IMG_6895.JPG

 

 

 

 

有如優格般酸甜清爽好滋味,我家小妞接受度很高

搭配開水一起食用,咕嚕咕嚕一下就吃完一包

每天早上都會主動要求來一包

IMG_6898.JPG

 

 

 

我平常習慣早起空腹吃一包,然後喝大量的溫開水

你看看那粉末好細緻,入口後微酸甜的優格風味

不只大人喜歡連小孩都愛不釋手的口味

一包只有7.5大卡,輕鬆順暢無負擔

連續補充優良好菌,如廁順利7天有感

每天順暢心情好氣色自然也變好

IMG_6896.JPG

IMG_6901.JPG

 

 

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

網址: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2186661

IMG_68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