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妞從戒尿布到現在自己上廁所

不知道是急著上廁所還是馬桶洞太大小朋友不好坐

我常會發現廁所飄來陣陣的尿騷味

加上廁所沒有窗戶,導致通風不良常有悶悶的異味

為了廁所除臭我也用過不少產品,但所獲得的結果不佳

因為許多異味都是來自空氣裡看不見的細菌

說真的上班一整天,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做我只想休息一下

更不想花時間在浴廁那刷刷洗洗的

這時就需要去味大師抗菌浴廁消臭劑這個救星

當時選擇這款是因為鵝卵石造型很吸晴

外型好看又輕巧,輕鬆放置就能逹到抗菌消除異味和清香的效果

超適合我這個每星期只會刷洗一次馬桶的懶人

IMG_6679.JPG

IMG_6673.JPG

 

 

去味大師抗菌浴廁消臭劑有晨晞麝香及淨柔花香2

浴廁除臭X植萃抗菌,雙效合一的居家良品

喜歡花香的我當然想都不想就先開淨柔花香這款

打開包裝將背面按鈕用雙手按壓至底五秒

味道出現後再把抗菌浴廁消臭劑放置高於馬桶位置就OK

不需使用到任何工具,是不是超級簡單好操作啊!

可補充重複使用好環保,廁所除臭、抗菌長效60

IMG_6694.JPG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特色及使用方式,使用前可先看一下

IMG_6681.JPG

IMG_6680.JPG

 

 

 

實際使用一陣子,去除異味真的好有感!

簡單一放除臭+抗菌,輕鬆帶來60天的清新效果

如廁時感受到從優雅的鵝卵石中散發出的淡雅花香

少了異味感覺居家空間更舒適,有高級飯店的Feel~~

拿來擺放在辦公室很多人使用的廁所裡,好像也很不錯哦!

IMG_6708.JPG

IMG_6707.JPG

 

 

鵝卵石造型好時尚,不管放在哪都好看

去除浴廁裡空氣中的異味,享受乾淨清新的浴廁環境

正面的簍空圓洞設計,液體存量明顯看的見

IMG_6704.JPG

IMG_6705.JPG

IMG_6706.JPG

IMG_6696.JPG

IMG_6695.JPG

 

 

 

抗菌浴廁消臭劑添加日本葡萄柚籽抗菌成份

有了這個厲害的日本植萃成分,讓我家廁所長保清新不再飄異味

每次如廁都能感受到被淡淡花香所包圍

沒有異味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原來如廁時也能如此開心

廁所除臭推薦~花仙子去味大師抗菌浴廁除臭劑

一起讓香味取代廁所難聞異味吧!!

IMG_6693.JPG

去味大師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Db7YN29Jp4Yh7NT5

花仙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味大師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