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人益生菌植源健康髮浴及一家人益生菌植癒柔順護髮膜,療癒香氛洗淨我的髮絲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最近天氣悶熱,就算待在冷氣房依然有汗味

頭皮出油容易飄出汗臭味又會扁塌

因此我每天都會把頭洗乾淨才安心

一家人益生菌髮浴除了有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

及專利髮根煥活胜肽、天然皮脂調理成分

還有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及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

零矽靈、無添加 SLS/SLES/ALS/ALES

MI&MCI/Paraben防腐劑添加

愛美的我常會染燙來維持髮型

其實髮質在做造型時不知不覺地慢慢變差了

頭皮也需要好好保養,而不是洗淨就好

所以我選擇了一家人植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植源健康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癒柔順護髮膜

簡約有質感的包裝,以白色及灰色來分辨洗潤

不能出門的居家期間,就讓一家人植系列療癒我的身心

IMG_7581.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源健康髮浴

嚴選維生素B3及歐盟認證有機洋甘菊精華

加一些些的水就很好起泡

綿密細緻的泡沫深層的清潔髮絲與頭皮的髒汙

溫和無負擔的潔淨力,讓頭皮瞬間好~放鬆

帶著洋甘菊溫和的淡香,聞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有如高級中性淡香氛,完美知性花木純香

對於我那因染燙受損的髮質,能強化頭皮、健康髮根

提升頭皮髮絲修護屏障,洗完有種舒暢的輕盈感

IMG_7582.JPG

IMG_7583.JPG

IMG_7586.JPG

IMG_7587.JPG

IMG_7588.JPG

IMG_7589.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癒柔順護髮膜

嚴選精純摩洛哥堅果油與生命之樹莓果精粹

不厚重的輕盈質地,帶著舒服清新的花木質味

法國獨家高訂淡香,融合清新橙香與綠茶精粹

飽滿檀香揉合陽光沁透木質尾韻

零矽靈、無添加,直接按摩頭皮也不造成負擔

透過輕柔按摩能舒緩緊繃感,深度護理使髮絲不糾結

吹完後秀髮超滑順又蓬鬆而且摸起來好柔軟

撥一下,感受這久違的蓬鬆潤澤髮絲

IMG_7584.JPG

IMG_7585.JPG

IMG_7590.JPG

IMG_7591.JPG

IMG_7592.JPG

 

 

 

 

一家人植系列,官網/百貨通路皆有銷售

快來跟著一起打造頭皮健康環境

一家人官網 https://reurl.cc/jqZQNn

IMG_75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