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喝醋,特愛那酸甜好滋味,夏天我都加入冰塊,冰涼飲用超消暑

適當地喝醋還可以調整體質、還可以幫助消化哦! 

喝醋好處多大家都知道,但我覺得喝對好醋更重要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喝膩市面上常見的水果醋

可以來試試這款潭酵天地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口感溫潤不刺喉的頂級養生醋,健康美味勝過任何手搖飲

試用

潭酵天地 SOD-33k巴薩米克醋320ml

全台首創成功研發在地生產的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經國際SGS檢測每毫升含SOD-Like活性 (超氧化物歧化酶) 33000單位以上

SOD是人體本身就有的一種酵素,但會隨年紀增長而逐漸減少,

每天飲用巴薩米克醋可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調整體質、營養補給,

可以有酵健康維持,更被譽為醋品界的小黑瓶!

稀釋飲用或調成醬汁、沾拌食用,酸酸甜甜清爽又順口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及不添加人工甘味料

好品質每天飲用好安心,男女老少皆適宜

巴薩米克醋內容物為:

葡萄濃縮汁、糙米醋、葡萄醋、蘋果醋、水、麥芽糖、梅子濃縮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玻璃瓶包裝的巴薩米克醋看起來很有質感

隨瓶附有一個小量杯,方便倒取每次要喝的份量

每天倒取20ml原液飲用,濃郁溫潤的口感一點都不刺喉

我發現每次直接喝原液味道都大不同,還蠻有趣的

不想直接喝的可以用水1:1調和或原液加入冰塊來飲用

直接喝味道濃厚,但稀釋過也是超好喝

建議每日飲用1~2次,不要因為太好喝而一次喝太多(哈)

像我每天都是每天早上及睡前都會喝20ml稀釋後的巴薩米克醋

喝醋的同時順便補足水份,真是一舉二得

巴薩米克醋是我喝過最酸甜順口的好醋

如戀愛般的好滋味讓我一喝就愛上

常吃外食營養攝取不均衡,讓我長期都有不順的困擾

天天飲用促進新陳代謝及養顏美容,打造自信光采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日常保養一天兩次,

喝過潭酵天地 SOD-33k巴薩米克醋後

那溫和又充滿酸甜果香的好滋味,改善了我對醋的刻板印象

傳承百年醋酸菌種及18個月以上熟成釀造的頂級養生醋

入口後酸度不會很高,我覺得好好喝蠻順口的

喝了一陣子的巴薩米克醋,輕盈不卡卡真的好有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前幾天吃沙拉時,用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來取代沙拉醬

沒想到別有一番風味也意外的好吃,沙拉顯的更加爽口

這種沙拉就算天天吃我也不會膩

夏天加入冰塊稀釋喝,一小瓶很快就見底了

看來我要再去多囤幾瓶在家慢慢喝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潭酵天地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4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