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育兒兩頭燒,每天熬夜睡眠不足好疲勞

長期下來感覺肌膚滋潤度及Q彈度都不如以往

看著鏡中的自己忽然好吃驚,氣色差又看起來好累

美麗失膠讓皮膚顯的鬆弛有皺紋

雖然每天都有在擦保養品卻還是敵不過歲月這把刀

驚覺保養不止局限於表面功夫,內外兼具才重要

為了維持素顏好氣色,不讓歲月痕跡顯現於臉上

方便的膠原蛋白粉是我一直都有持續使用的食品

獨立包裝不佔空間,外出時好攜帶能隨時補充

天天一包完美補足熟齡肌所需的營養

很適合每天過著忙碌生活抽不出時間來保養的我

IMG_5760.JPG

IMG_5778.JPG

 

 

 

市面上膠原蛋白產品一字排開百百種

不管是粉末或液狀的都有擁護者

話說我也食用過很多膠原蛋白產品

朋友們只要有覺得不錯的都會報我知道

聽說聚豐億健康館的透亮膠原蛋白評價很不錯

以天然、健康為訴求打造高品質安全健康保健食品

從原料到製程進而成品,皆委託台灣生技食品製造ISO22000

國際食品安全管理認證合格生技廠生產製造

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品質安心食用放心

收到後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體驗看看

IMG_5750.JPG

IMG_5756.JPG

IMG_5755.JPG

 

 

 

來看看聚豐億健康館的透亮膠原蛋白有何吸引我的吧!!

外盒有詳細的成分及食用方法等說明

日常保養每天一包,加強保養每天二包

法國低分子量魚膠原胜鈦:增強肌膚緊實

賽洛美:保濕鎖水神器

高濃度玻尿酸:晶瑩水嫩

白藜蘆醇:青春洋溢

蝦紅素:青春永駐維持凍齡

IMG_5757.JPG

IMG_5790.JPG

 

 

一盒15條的單獨包裝,一包有5000毫克

聚豐億健康館透亮膠原蛋白有來自法國低分子量魚膠原胜鈦

及多種高濃度玻尿酸、白藜蘆醇、賽洛美等保水鎖濕因子

光看成分就覺得好夠力,感受肌膚QQ飽滿好氣色

倒出來是淡粉色的粉末質地,小分子高濃度,吸收更快速

微酸滋味好順口,好吃才會讓人有想持續吃的動力

滋漾、透亮都在這一包,由內而外吃出美麗光采

IMG_5758.JPG

IMG_5759.JPG

IMG_5764.JPG

IMG_5765.JPG

IMG_5768.JPG

 

 

 

貼心小切口,撕開好便利

IMG_5761.JPG

 

 

吃起來沒有怪味或腥味,不噁心口感好才會讓人持續吃

很慶幸聚豐億健康館透亮膠原蛋白沒有被我冰凍起來

直接倒入500CC常溫水或果汁中,飲用起來很方便

沖泡好的透亮膠原蛋白飲呈現誘人色澤

不會中看不中喝,沒想到意外的好喝耶!!

入口後淡淡的酸味,沒有傳統膠原蛋白粉特有的腥味

IMG_5770.JPG

IMG_5776.JPG

IMG_5788.JPG

 

 

 

獨立的長條狀包裝,有好攜帶又不受潮的優點

好撕取即開即食,每次開封都可享用新鮮的膠原蛋白粉

外出時放幾包在我的包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補充不怕忘記

持續使用可以確定的是妝感服貼許多

養顏美容、保濕水嫩就靠這一包,吃的保養品讓我散發自信

透亮膠原蛋白是我美麗不失膠的秘密

聚豐億健康館的透亮膠原蛋白

推薦給工作疲勞睡眠不足上班族、愛好戶外活動者及熟齡肌

官網:https://www.jufengyi999.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FengYi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yQRkN8

IMG_5787.JPG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