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秋禮盒推薦~歐卡諾諾中秋感恩禮盒

美味、心意兼具攄獲全家大小的心

歐卡諾諾中秋感恩禮盒,絕對是中秋最佳的伴手禮選擇

NeoImage_副本.jpg

 

 

帶有質感的大理石外盒看起來頗有時尚感的

拿來送禮也不失面子,展現送禮好品味

賞心悅目的中秋禮盒既能傳遞送禮心意

也能讓收禮的人在拆禮盒時感到無比驚喜

而且比起收到月餅禮盒我更愛收到歐卡諾諾甜點

IMG_8909.JPG

IMG_8914.JPG

 

 

2018年歐卡諾諾`O ka roll roll 以手作蛋捲誕生

2021年於迪化商圈成立工作室,推出手工餅乾、磅蛋糕

巴斯克蛋糕、生乳酪蛋糕及布朗尼蛋糕等居家手作甜點

堅持使用優質天然食材、無添加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

訂單皆為新鮮排單製作,因此這盒甜點禮盒可是新鮮送到我手上的

歐卡諾諾可是一間無實體店面的人氣宅配甜點店

想購買的人可選擇宅配或約在迪化街工作室附近面交哦!!

歐卡諾諾`O ka roll roll中山區大同區南西商圈的甜點推薦

快跟著我來看看歐卡諾諾中秋感恩禮盒裡面有什麼吧!!

藍莓巧克力豆磅蛋糕1

原味手工蛋捲10

抹茶蔓越莓沙布列手工餅乾3

孩子們在開箱時超興奮~沒辦法誰叫我們全家都對甜點沒抵抗力

IMG_8917.JPG

IMG_8920.JPG

 

 

蛋捲/餅乾常溫密封,磅蛋糕冷藏/冷凍

磅蛋糕冷藏3-5/冷凍30(退冰至常溫口感最佳)

蛋捲餅乾未開封20天,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IMG_8942.JPG

IMG_8983.JPG

 

 

愛吃甜點的我,每天一定會為自己準備一份下午茶甜點

泡一杯茶或咖啡,拿本喜愛的書籍

我要開始來享受這悠閒又愜意的午茶時光了

疫情期間不能去網美店喝下午茶

口味多元又特別的歐卡諾諾中秋感恩禮盒

讓我在家也能感受到美好的午茶儀式感

IMG_8963.JPG

 

 

我家小孩也有樣學樣的為自己準備了下午茶點心

家有孩童因此對於食方面媽媽我都有在嚴格把關

挑選給孩子們的甜點也會特別留意成分是不是單純無添加

全家人一起品嚐了歐卡諾諾禮盒中的三款甜點

不止我連小孩們也對歐卡諾諾評價給了極高的分數

成分單純真材實料,為味蕾還原最天然的滋味

IMG_E9003.JPG

 

 

藍莓巧克力豆磅蛋糕

紐西蘭無鹽奶油、日本上白糖、日本金玫瑰麵粉、台灣紅仁蛋、泡打粉

馬來西亞巧克力豆、美國藍莓

冷藏35天/冷凍30(退冰至常溫口感最佳)

其實很久以前和朋友去吃下午茶,合點了一塊磅蛋糕

有過只吃一口磅蛋糕不想再吃第二口的經驗

那次經驗後我對磅蛋糕一直停留在頂扣扣,乾到吞不下去的的印象

不過在嚐過歐卡諾諾家的磅蛋糕後,重拾了我對磅蛋糕的愛

原來磅蛋糕也可以如此濕潤好吃啊~~~

IMG_8953.JPG

 

 

看似文青的包裝,卻裝滿了店家的細心

除了有外層的包裝外,還使用了保鮮膜呵護著磅蛋糕

層層保護減少空氣的接觸以確保新鮮

磅蛋糕拿在手中很有份量,紮實綿密的口感讓人越嚼越香

混著苦甜巧克力豆及藍莓清新香氣的蛋糕體

吃起來鬆軟濕潤不會乾,每一口都感受到令人驚喜的口感

整體的甜度不高,真的是越吃越好吃耶!

IMG_8924.JPG

IMG_8927.JPG

IMG_8928.JPG

IMG_8929.JPG

 

 

 

磅蛋糕很適合拿來搭配咖啡或無糖茶

單純安心好滋味,真材實料吃起來無負擔

藍莓巧克力豆磅蛋糕絕對是吃過會想念的磅蛋糕

IMG_8964.JPG

IMG_8944.JPG

 

 

 

孩子們迫不及待的搶吃一塊藍莓巧克力豆磅蛋糕

IMG_8937.JPG

 

 

 

老公看我們母女三人吃的這麼開心,也忍不住要孩子分他吃一口

IMG_8970.JPG

IMG_8971.JPG

 

 

 

原味手工蛋捲

成份:紐西蘭無鹽發酵奶油、日本金玫瑰麵粉、台灣紅仁土雞蛋、細砂糖

未開封可常溫保存20天,不過在我家可放不了這麼多天

十支蛋捲不到三天就被我家小朋友消滅了

媽媽我只分食到半支嚐味道而己

把最好吃的都留給孩子,這就是母愛啊~哈

IMG_8925.JPG

IMG_8981.JPG

IMG_8982.JPG

 

 

獨立單支包裝食用方便,一次一支不怕開封吃不完會潮濕潤掉

這款原味手工蛋捲比一般賣場的蛋捲來的厚又札實

一口咬下有掉少許大屑,至少沒有吃的桌上一堆小屑屑

單純簡單的原料造就了這令人著迷的經典原味

吃的到豐富層次感,細細品嚐能感受到濃郁天然的雞蛋香

吃起來甜度不高很酥脆,費時的手作就是無敵啦!

無添加無防腐大人小孩都能吃的開心又放心

歐卡諾諾的原味手工蛋捲是我家孩子們心中的NO.1蛋捲

IMG_8992.JPG

IMG_8997.JPG

 

 

抹茶蔓越莓沙布列手工餅乾

成份:紐西蘭無鹽發酵奶油、日本金玫瑰麵粉、日本靜岡抹茶粉、

美國杏仁粉、糖粉、加拿大蔓越莓乾

和原味手工蛋捲一樣未開封可常溫保存20

IMG_8923.JPG

 

 

這款抹茶蔓越莓沙布列手工餅乾我吃一個就超愛的

吃的出抹茶特有的甘苦韻味,外圈那層糖粒咬起來咔嗞咔嗞

添加酸甜蔓越莓果乾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抹茶香配上果乾層次豐富好完美,非常大人味的手工餅乾

媽媽我一口一片好滿足,甜度不高超唰嘴

IMG_8985.JPG

IMG_8987.JPG

IMG_8989.JPG

IMG_8990.JPG

 

 

今年中秋除了烤肉、賞月外,別忘了重要的中秋禮盒選購哦!!

歐卡諾諾中秋感恩禮盒絕對會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千元中秋送禮不用頂著大太陽出門去搶!

歐卡諾諾有提供線上訂購宅配中秋禮盒服務

可以線上提早預購月餅禮盒,也能避免群聚的排隊人潮

一盒即超取或宅配(常溫)免運,滿595折,滿萬9折,滿285

IMG_8980.JPG

佳節禮盒宅配台北人氣中秋禮盒推薦歐卡諾諾`O ka roll roll

官網:http://okaroll.com.tw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arollrol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karollr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