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育兒生活,讓我三餐不定時又以外食居多

天天高油少蔬果導致維持身材沒進展又不健康

天天吃外食要如何變SO維持身材呢?

最近朋友推薦我IVENOR噴噴塑 魔滴小綠瓶,業界首創用食用級SOSO

首支經由口中吸收的噴劑,只要飯前噴快速吸收

像我一樣為產後SO身而苦的懶動一族,我推薦IVENOR噴噴塑 魔滴小綠瓶

IMG_9574.JPG

 

 

IVENOR噴噴塑 魔滴小綠瓶,是最新SO身劑型唯一經由口中噴劑

主要成分:

野櫻莓萃取物 

Sinetrol® 專利柑橘瓜拿納萃取物

Morosil®摩洛血橙

一天噴2次、一次2下,快速崩解SO身輕鬆

甜甜的莓果味很討喜,厲害的成分不SO都不行

IMG_9567.JPG

IMG_9568.JPG

IMG_9569.JPG

IMG_9570.JPG

IMG_9571.JPG

IMG_7180.JPG

 

 

年紀增長代謝也停滯了,為了如何變瘦每天都在尋找SO身方法

雖然想過要飲食控管,但我發現三餐外食其實控管有限

這時候我覺得真的還是需要輔助食品來幫忙才行

用噴的IVENOR噴噴塑 魔滴小綠瓶真的超方便

不管是使用上還是外出攜帶都很便利,隨時都能SO

持續使用一陣子,我對這魔滴小綠瓶的評價很高

它讓我在享用高熱量美食時,能吃得超安心無負擔

外出時攜帶上非常的方便且不佔空間

出門在外,放在車上也方便食用

添加野櫻莓萃取物、專利柑橘瓜拿納萃取物等成分

我都每天早晚餐前用,一次2 

記得每次使用後請將噴頭擦拭乾淨,以免汙染

IMG_9572.JPG

IMG_9573.JPG

IMG_9587.JPG

 

 

 

如果假日有跟好姊妹或家人約好聚餐

我就一定會攜帶IVENOR噴噴塑 魔滴小綠瓶

如此一來,我也不怕能安心開動囉!!

中秋節快到了,最近家裡收到好多月餅禮盒

雖然知道月餅熱量高,但我總是耐不住食物的誘惑

看到好吃的減肥、減重、塑身馬上被我拋在腦後

你看看這樣怎麼SO啦~~哭

IMG_9585.JPG

IMG_9586.JPG

 

 

面對做不完家事的無力感和好動孩子們的各種需求

對體態不滿意的更需要好好愛自己

像我就從生完二個小孩後就開始煩惱自己的身材

IVENOR噴噴塑 魔滴小綠瓶如此好物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

IMG_9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