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Kenji健司 纖三薯嗎?

我雖然有聽說很好吃,但每次去好市多總是買不到

不愧是看到就要趕快拿幾包放購物車的好市多必囤零食

聽說Kenji健司 纖三薯剛上市時就造成搶購熱潮

大家都是二包以上的狂買,可想而知有多好吃啊!!

這次我終於吃到好市多必買的地瓜片了

看了一下背面的成分真的好單純哦!!

簡單的調味保留了地瓜原先豐富的營養成分

厚片吃起來更清脆,細細品嚐吃的出地瓜香甜原始風味

我家小孩也超愛這酥脆又純粹的低熱量零食

適合全家人的零食推薦~Kenji健司 纖三薯

IMG_0585.JPG

IMG_0586.JPG

 

 

大包裝有夾鏈袋設計,吃不完就封起來避免受潮

打開包裝清楚可見三種不同品種的台灣地瓜

有台農57號黃地瓜、台農66號橘地瓜及台農73號紫地瓜

以低溫真空油炸,保留食物原有風味、纖維質,油脂含量降低

好吃又健康的低熱量零食,兼顧高纖及健康概念

每種地瓜口感及甜度都不同,連我都分的出不同

愛吃地瓜的大人及小朋友,都無法抗拒纖三薯的魅力

IMG_0582.JPG

IMG_0583.JPG

IMG_0584.JPG

IMG_0587.JPG

IMG_0589.JPG

 

 

黃地瓜及橘地瓜最吃的出香甜的地瓜味

紫地瓜的味道比較淡一點,但口感更清脆

數量不多的紫地瓜是我家小孩最愛的口味

姐妹倆很愛紫地瓜每次都在搶吃紫地瓜

IMG_0603.JPG

IMG_0595.JPG

 

 

週末追劇打開來吃,常常不自覺的嗑完一包

台灣在地地瓜片製成的低卡餅乾沒想到這麼好吃

札實厚片酥脆感十足,口中充滿地瓜自然的香甜

我每次只要吃一片就停不下來了

纖三薯真的唰嘴到不行,不信你可以吃看看

無添加人工香料以低溫真空油炸的地瓜片

少油、少鹽,健康好吃,也不會吃的滿手油膩膩

IMG_0593.JPG

IMG_0591.JPG

IMG_0592.JPG

 

 

 

好市多纖三薯不愧是超人氣商品,有夠好吃啦!!

低負擔又唰嘴,絕對是宅在家必囤的一款零食

吵著要吃零食的小孩我都靠這三色地瓜片來安撫

除了可直接吃外,我也很推薦搭配優格或牛奶來吃

炎熱夏天胃口不佳,很適合來個清爽美味的點心

連續三年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色標章的纖三薯

真材實料好味道,還沒吃過的快去買來吃看看吧!!

IMG_0590.JPG

IMG_0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