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班都會化淡妝的我,隨著化妝技巧越來越熟練

早上起床最快也要花半個小時來化妝

有時早上睡過頭,很想有個法寶來幫我縮短化妝時間

還好現在有PSK深海美肌專家

保濕嘟嘟霜X珍珠CC膏!讓我的臉蛋會發光!

五分鐘就能讓我擁有透亮裸妝

IMG_4181

 

 

 

 

PSK保養理念,讓每個女人根據肌膚天然的美麗週期,

借助源自深海的天然護膚力量,結合海洋多種精萃成分,

滿足每個女人的肌膚需求,達到完美的均衡狀態。

PSK堅持以安全、安心、有效的產品品質,

經過PSK的嚴格把關將持續地、不斷地提供更優質、

更有效的保養品,讓每個女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夢幻保養

重點就是要擁有好的膚質,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自己到底適合什麼?需要什麼?

越是簡單天然的產品,越能對肌膚發揮其特性

讓化學產品遠離我們吧!

PSK網址: http://www.psk.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IMG_4320

 

 

 

PSK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又可稱它為嘟嘟霜

取ㄉㄨㄞ的諧音,臉蛋喝飽水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意思

多可愛的名字啊~~

IMG_4183

 

 

 

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的配方,經過敏感肌測試通過

結合奢華白茅萃取長效保濕因子及異構寡糖等高效保濕成分

長效保濕因子-白茅萃取,可是生長在沙漠惡劣環境中的植物唷

添加進保養品中,更能長時間保濕及補水。

異構寡糖,更如同磁石一般,牢牢抓住水份,發揮優異的保濕特性

紅藻萃取+黃金海藻=極致保濕修復

另外添加白夏菊萃取,舒緩現代人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所造成的肌膚敏感不適

北市衛粧廣字10404502

IMG_4322

 

 

產品資訊都以中文標示的很清楚

製造日期則印於盒底,保存期限為三年

上妝前使用嘟嘟霜打底能增加保濕度使妝感更加滋潤出色

上班都待在冷氣房的我,很容易肌膚缺水

它專解肌膚之渴,潤而不膩,因為不黏膩所以四季皆可使用

這罐真的很好用耶!不愧是FG特優產品

溫和不刺激,有了它我就可以跟乾燥肌說bye-bye了

IMG_4323

 

 

 

裡面有附上挖勺捧,可以避免用手挖而污染到內容物

而且用挖勺捧也不會把手弄的髒髒

乳白色似乳霜的質地,潤而不膩

我通常都是取1- 2顆花生米般大小

先由頸部往下巴方向推,在延著臉頰方向向上按摩拉提

最後依序左右臉頰、額頭推開按摩至吸收即可

吸收力還不錯,皮膚蠻快就吸收了

延展性也很不錯,少量就可以塗抹整臉

我有時還會連頸部也一起塗抹

使用後的肌膚輕爽舒服,不會有黏膩或厚重感

搭配適量的按摩及提拉動作可以讓肌膚變的更加緊實

有了它底妝只要五分鐘,增加了我每天貪睡時間

「3大」完美保養法則,水潤、修護、養肌一次到位

 IMG_4324

 

 

IMG_4325

 

IMG_4326

 

 

 

IMG_4338

 

 

IMG_4327

 

 

 

 

 

PSK珍珠CC膏

北市衛粧廣字104070296

IMG_4330

 

 

 

 

此為PSK研發團隊為了逆轉一般人對珍珠膏的印象

而推出的全新PSK 珍珠CC膏

珍珠CC光感 六合一功效

喚白/校正膚色/活化肌膚/隱形毛孔/水感保濕/羽量輕透

賦予肌膚「膚色修飾 + 全日保養」的珍珠CC光感之美

IMG_4329

 

 

 

裡面有附上一個智慧氣墊粉撲,以手指穿過氣墊粉撲的扣環

愈拍愈亮!2秒拍拍上妝立即展現嫩白柔亮

IMG_4331

 

 

 

將氣墊粉撲按壓少許PSK珍珠膏,用輕輕拍打的方式按壓上妝

千萬不要粗魯的大力按壓

IMG_4332

 

 

 

 

輕透妝感讓我不用修片就能擁有修片般的膚質

配合嘟嘟霜一起使用,給我完美無瑕的妝容

IMG_4333

 

 

 

 

智慧氣墊粉撲摸起來柔軟舒服

IMG_4334

 

 

IMG_4335

 

 

 

各個角度都能輕鬆上妝無死角,遮瑕效果也還不錯

毛孔及一些小瑕疵也變的不容易看到

就算補了幾次妝後也不會變厚重

IMG_4336

 

 

IMG_4337

 

 

IMG_4340

 

現在只要購PSK珍珠CC膏還送人氣狂銷的保養品乙只

http://goo.gl/iWAj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