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超快,又要過年了

以前過年總會看到媽媽在廚房忙東忙西的準備年菜

滿滿一桌山珍海味,餐點多到要吃好幾天還吃不完

過年就是要吃好料然後大吃大喝

但是看到媽媽忙的不可開交有點不忍心

所以我們家漸漸的幾道比較費工的菜,會以網購的方式購買

有些有名的飯店年菜,總是要很早就下訂

不然太晚訂都訂不到,年夜飯就唱空城了

IMG_6396

 

 

 

 

 

佛跳牆是我們年菜必備的菜色

但是這道費時的菜老媽每次煮都煮不成功

所以佛跳牆我們都是上網訂購或是到附近餐廳訂購

這次收到的可是海味街烏參佛跳牆

是迪化街80年老店老協珍推出副品牌『海味街』~(哇)

平價奢華的年菜首選

 

海味街烏參佛跳牆不愧是乾貨專家老協珍推出的

因為裡面的料真的很多樣,不管是烏參還是魚皮等配料

個個都很真材實料,有圖有真相 

IMG_6404

 

 

 

   

海味街烏參佛跳牆   

特選整條烏參、魚皮等珍貴海味

搭配細火精燉醇厚高湯、料多實在,多層次口感精華全部盡收

 

包裝上有標示日期

IMG_6403

 

 

 

 

 

雖然海味街這個品牌我現在才知道

但它早在前幾年就獲得不少好評

蘋果日報2011佛跳牆類第2名

蘋果日報2013第2、3名

蘋果日報2014佛跳牆類第1名

有了如此多的豐功偉業,讓我還沒吃就很期待

IMG_6397

 

 

 

 

海味街烏參佛跳牆

收到時覺得還蠻大一盒的

內容物有海參1包、食料1包、高湯2包

還可依個人喜好添加食材,讓它變成屬於我們家的味道

我們一家五個人吃一盒份量剛剛好,一餐就可以吃光光

不用再淪為隔夜菜,一熱再熱

IMG_6398

 

 

 

 

 

 

既然取名為海味街烏參佛跳牆,那主角應該就是烏參囉!

這裡的烏參用的可是特選整條烏參

我還沒看過佛跳牆裡面會放這麼~巨大的一條烏參

 

巨大的烏參在鍋中超顯眼,讓我忍不住都會多看它一眼

 除了烏參外,裡面還有很多其他好料

像是豬腳、魚皮、芋頭、雞翅、排骨酥、栗子、菱角、香菇..等

是不是很真材實料,CP值真的很高

 

IMG_6399

 

 

 

 

 

IMG_6402

  

 

 

 

 

 

我是以電鍋蒸煮的方式加熱

因為料都是熟的,所以外鍋我只放一杯水

蓋上鍋蓋等電源鍵跳起來就可以開吃了

不用忙的大汗小汗的,就能輕鬆享受何樂而不為呢!

IMG_6427

 

 

 

 

 

在 蒸煮的過程中,香味一直飄過來,害我一直流口水

等了一陣時間後電鍋跳起來,我也跟著跳起來準備開飯囉!

 

 

先聞一聞味道,嗯~好鮮好香的味道

裡面有好多我愛的芋頭哦!

芋頭吃起來好綿密好好吃,豬腳則是很軟嫩很好入口 

排骨酥很札實,吃起來不會油膩及油耗味

很特別的是裡面竟然有一隻雞翅,我第一次在佛跳牆中看到雞翅

IMG_6431

 

 

 

 

 

吃了這麼多好料後,再來就是主角登場了

烹煮過後我怎麼覺得烏參變的更大了啊!!

烏參上面沾滿了醇厚高湯,吃起來滑溜溜又Q彈

一不小心就咕嚕咕嚕的吃掉半條

IMG_6430

 

 

 

 

 

真不愧是特選的整條烏參,太好吃了

IMG_6436

 

 

 

 

 

至於含有各種食材的醇厚湯頭,也是啵棒

喝起來順口又濃郁,調味也不會很死鹹

IMG_6428

 

 

 

IMG_6438

 

 

 

 

 

海味街烏參佛跳牆給我們平價卻又奢華的享受

試過之後獲得家人們的一致好評

所以我們決定今年過年要訂海味街烏參佛跳牆~(噢耶)

還沒試過的人快上官網訂來吃看看哦!

官網:http://www.lxz.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gojnFp

 

IMG_6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