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屬於毛燥沒光澤又有點頭髮分岔

雖然不常燙髮但偶爾還是會染髮

因為受不了在髮廊坐很久,所以我喜歡自己在家護髮

市面上護髮產品種類很多,我則偏好免沖洗的護髮油

頭髮對女人而言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每次洗完頭都會好好保養我的秀髮

IMG_4250

 

 

 

這次體驗的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是來自韓國銷售No1.美髮熱門精華液

累積銷售量 2000萬個

榮獲美髮美容獎 1名商品

只要使用3天就能擁有三個100%

*整體使用滿意度是100% 

*解決毛髮打結滿意度100%

*毛髮柔順效果滿意度100%

 

IMG_4240

 

 

IMG_4244

 

 

 

之前沒接觸過MISEENSCENE魅尚萱這個品牌

所以在使用時特地估狗了一下魅尚萱

原來它還是千頌伊化妝台上的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品牌名稱Mise-en-Scene是法語「演出」的意思!

是具有能讓妳的髮型時尚且個性演出哲學的完全美髮化妝品品牌

IMG_4245

 

 

 

 

免沖洗的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是我愛的類型

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而言,快速是我選擇產品的重點

家中多了個寶寶洗澡洗頭都以快為原則

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花時間包頭用蒸氣護髮了

押頭上還套上一個保護蓋子~很貼心的設計

放在包包裡才不會不小心押到而沾到包包

IMG_4246

 

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這瓶是適合染燙後受損秀髮專用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時很方便

IMG_4247

 

 

 

 

淡黃色的護髮精油,味道聞起來淡淡的香味

原本以為名為精油那應該會很油吧!!

沒想到塗抹頭髮後的雙手竟然可以那麼清爽不油膩~讚

而且質地不是黏稠型的,所以使用時很好充分推勻

不會造成頭髮黏成一束一束的

 

我在洗完頭擦乾頭髮後按壓個二次左右的量

然後塗抹於髮中以下,在髮尾處我會加強用量

成份中含有很多滋潤的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

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難怪使用後改善了我的頭髮打結及毛燥感

原本乾燥枯黃的頭髮看起來光澤度也提升了

IMG_4242

 

 

IMG_4251

 

 

IMG_4253

 

雖然有了寶寶後美容時間少了很多

但這瓶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讓我每次洗完頭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就能保養秀髮

省時免沖洗~清爽不黏膩是我喜歡它的二個原因

好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IMG_4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