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悶熱常流汗,加上上班騎機車戴安全帽頭頂都悶住了

所以我每天洗澡時一定會洗頭髮

如果不洗頭髮就會塌扁.黏膩不舒服

因為每天洗頭所以我在挑選洗髮精都會以天然不刺激為主

畢竟頭髮是維持好門面重要的一環,千萬馬乎不得啊~~

 

這次體驗的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

含EM有效微生物樂活高科技,是風糜全球新科技

成份中的萬壽海鹽,我好像很少使用有加海鹽的洗髮產品

除了萬壽海鹽,裡面還添加了有機草本精油香氣

難怪聞起來有草本的味道

夏天常會悶熱,所以清爽.舒服.不油膩這就是我想要夏天使用的洗髮精

DSCN1156

衛粧廣字號: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10306210

 

 

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

成分特色:
中/油性髮質皆適用,蘊含迷迭香、蕁麻、鼠尾草、銀杏、牛蒡、檸檬草、木賊萃取液,
輔以珍貴的「海鹽(Manju Sea Salt) 」,能自深層補充頭皮與髮絲水分,舒緩頭皮強韌髮質,
泡沫細緻柔膩,以細緻自然的有機成分調理頭皮,可調理不潔、阻塞的頭皮,
使秀髮蓬鬆清爽呈現柔順感,創造輕盈蓬鬆觸感,散發健康光采,
讓髮絲隨著妳的舞動自在地跳躍閃耀。  

商品特色:
【來自奧地利的真善美-芯機妍】
『The true真實原料,The good良善的心,and The beauty純淨之美』
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內含EM有效微生物及珍貴的萬壽海鹽,
用最細緻的自然調理,深層地補充頭皮與髮絲的水分,舒緩因艷陽照射後的乾澀與不適。
風靡全球的樂活科技「EM有效微生物」首次用於保養品之中,
芯機妍所有成分皆由EM灌溉成長,對於環境或人體都有效改善、回歸純淨。
成分之一的萬壽海鹽,採收於沖繩海岸,只在一年兩次的滿月大潮時,
趁著海龜和珊瑚正值排卵期間,這時的海水最富含礦物質。因一年只能取用兩次非常珍貴且難取得。
芯機妍絕對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因此使用上的味道為純草本天然精油的成分香氣。
有機產品效果必不同於人工化學劑來的快速顯著,希望能多花點時間來慢慢體驗最純粹的美好,
那是無可取代的一場自然饗宴。

DSCN1157

 

 

 

味道聞起來稍微涼涼的

應該是屬於草本精油的香氣~有種迷迭香的味道

聞起來還蠻舒服自然的~我不排斥這種草本味道

DSCN1158

 

 

 

 

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和一般的洗髮精不太一樣

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是以有效改善頭皮環境為出發點

此款洗髮露因不含化學起泡劑

所以使用搓揉時並不會產生大量的泡泡

只要配合簡單的按摩頭皮

讓「芯機妍迷迭香蓬澤洗髮露」隨著按摩深入頭皮和髮絲

最後再使用清水沖洗,吹乾頭髮後即能感受頭皮重獲呼吸

髮絲也自然呈現蓬鬆和亮澤感

DSCN1159

 

 

 

吹乾頭髮後,感覺頭皮好清爽舒服

有點涼涼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來使用

頭髮摸起來滑順及蓬鬆許多

洗完頭後我沒有再使用其他潤髮產品,頭髮也不會糾結難梳理

DSCN1160

 

 

連續使用三天後的頭皮,我看不出來和之前有什麼差別

可能是因為這次體驗只有短短的三天

所以改善頭皮環境的成效並沒有很明顯

但是就這三次體驗的感想來說

頭髮真的有變的蓬鬆許多,頭皮也清爽不油膩

雖然沒有泡沫一開始使用很不習慣

我洗頭時都是使用一條試用品的量,

我一次使用覺得一條試用品的量好少哦!!

而且怎麼搓都沒有泡沫,好想再多點量

第二次洗髮時,我還是擠一條試用品的量

這次我先在手心上小搓揉

然後就直接按摩頭皮,至於頭髮則輕輕帶過

使用幾次後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感覺我還是可以接受無泡洗髮啦~~

偶爾改善一下洗髮習慣也是不錯的哦!!

芯機妍購物網站開幕,對於新會員有首購價7折的好康哦!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站看看http://www.bioemsan.com.tw/

DSCN1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