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酥和太陽餅是我之前到台中玩時必買的名產


但是現在網路很發達,只要上網手指頭點點點。。


坐在家裡就等著簽收,不用再大老遠開車去買了,方便許多


 


如紫玫瑰般可口的芋頭酥是我蠻喜歡的糕點


我最愛它那美麗外表下,散發的淡淡芋頭香


這次收到的芋頭酥包裝也太美了吧!上面還綁著緞帶耶~


好像高級禮物的包裝,我收到時心情大好



 


 


 


 


 


打開包裝裡面有六入獨立包裝的芋頭酥


讓每顆芋頭酥都能完好的送到每個人手上





 


 


 


 


 


有效日期都有好好的印在包裝上


常溫保存三天~冷藏十天~冷凍三十天


這六顆我家四個人一下子就解決了





 


 


 





 


 


 


 


 


阿聰師的芋頭酥沒有鮮艷的外表和濃烈的香氣


降低了色素及糖份比例,取而代之的是多了健康與自然


沒有過多的加料,讓它保有芋頭原有的顏色


吃完後口中還會殘留淡淡的芋頭香氣





 


 


 


 


 


切開後裡面滿滿的芋頭泥,聞起來有芋頭原有的清香雖然


裡面有很多芋泥,但是吃起來不膩口





 


 


 


 


 


我把芋頭酥放在烤箱低溫烤個五分鐘


表皮變的比較酥脆,但是內餡還是一樣綿密


直接吃或烤過後再吃~都很好吃哦!



 


 


 


 


 


收到芋頭酥當天,老爸一個人就吃掉二個芋頭酥


老爸說吃起來不甜不膩,內餡軟軟綿綿連牙口不好的他都咬的動


老爸的下午茶就是老人茶+芋頭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