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東X購物熱賣的平價面膜


一片10幾元左右


因為朋友大力推薦加上網路評價不錯


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50片


送給老大的媽媽10片


剩下的就夠我每天敷個夠了



 


 


 




SHINNING WAY不老容顏緊緻面膜


是不老之泉第二代升級版


朋友大推說它的保濕效果超棒


面膜味道~~淡淡的香


眼睛部份也可以敷到


敷完後覺得臉有變的比較嫩


SHINNING WAY面膜沒有刺激


所以可以天天敷


不過我覺得缺點就是眼睛洞太小了


敷的時候都會碰到眼睛


剪裁不理想敷的時候全臉沒有很服貼


 


 


 



 


 


 


SHINNING WAY晶燦光面膜


這款面膜的包裝很有質感


味道也很好聞    有點像某名牌香水


淡淡的綠茶香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敷完後臉上沒有很明顯的變白


不過有變的比較亮



 


 


 


 



 


 


 


 


SHINNING WAY美麗奇蹟面膜Q10


這款有加Q10敷了之後覺得臉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啦


不過平常我是很少在保養的


都是靠面膜在幫我保養肌膚


敷完臉後面膜還有濕濕的


我會拿來擦手.腳~~不要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