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累、家事做不完,我真的好想放鬆一下

晚上小孩睡了,看著電視開始我的保養時光

只要有好的工具在家就能輕鬆去角質及維持曲線

說真的要擁有迷人體態及無瑕肌膚真的不能偷懶

這次來分享我的愛用品就是

來自韓國的生活治癒品牌MEDITHERAPY本次推出陶瓷刮痧板和煥膚棉片

實用美體小物是我的曲線及膚質神器

SOKSAL陶瓷刮痧板

SOKSAL 清爽凝膠  90ml

SOKSAL煥膚棉片   28/

IMG_1005.JPG

 

 

SOKSAL陶瓷刮痧板+SOKSAL清爽凝膠

韓國知名美妝節目《Beauty And Beauty》中女演員柳真推薦

美妝節目《Happy Beauty Day》中女演員朴帥眉推薦

韓國最大搜尋網站NAVER-購物分類,按摩道具類第一名

IMG_1016.JPG

IMG_1017.JPG

 

 

這款韓國製造超熱銷的韓國刮痧版我真心大推

100%全天然陶瓷製成,握拿時明顯感受到質感很好

比起市面上的塑膠刮痧版更佳有質感又順手

 

IMG_1015.JPG

 

 

陶瓷刮痧版邊角做的都很滑順,使用時不會感到粗糙不適

整個陶瓷刮痧板都很厲害哦!!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腿部皆可使用

陶瓷刮痧板使用時搭配清爽凝膠非常好推按

久坐的我每天一定都會拿出按摩一下全身

按到某點那舒酸的感覺真的太舒服了

幫助維持身體線條與幫助改善浮腫、加強代謝很有感

IMG_1006.JPG

IMG_1014.JPG

 

 

炎炎夏日和家人到公園野餐跑跳一整天

真的很需要陶瓷刮痧板刮痧按摩幫助循環

在肩頸、腿部及頭部來回刮一刮按摩,真的好舒服

坐著看電視我也會利用陶瓷刮痧板來做美體保養

清爽凝膠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好推勻又好吸收

味道淡淡的沒有濃郁的香氣~我很喜歡

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及腿部皆可使用

緊繃不適在刮完後全身舒暢放鬆不少

為了維持完美體態,沒事都要刮一刮輕盈一下

老公工作需要長時間開車,回家時常喊肩頸卡卡

這時用陶瓷刮痧板搭配清爽凝膠來幫老公鬆一下

刮一刮老公表示身心好通暢,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利用凝膠幫助滋潤讓陶瓷刮痧板在使用時好推動

沒有SOKSAL清爽凝膠的也可以搭配乳液或按摩油一同使用

IMG_1009.JPG

IMG_1010.JPG

 

 

SOKSAL煥膚棉片,一盒有28

在韓國有很多藝人推薦,韓國當地熱賣26萬個

韓國棉片能賣出這麼多個可見相當的厲害又好用

IMG_1018.JPG

IMG_1023.JPG

 

 

棉片及精華液是分開包裝,使用時再將二者混合,衛生又乾淨

使用方法

1. 精華液倒入棉片盒裡,並輕輕搖動棉片盒

2. 洗完澡後無需塗上任何產品,利用SOKSAL煥膚棉片的凹凸布紋面做擦拭

先進行去角質,再使用柔軟平滑面保濕肌膚,進行肌膚修護

3. 使用後無須進行清洗,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

IMG_1020.JPG

IMG_1022.JPG

 

 

煥膚棉片的採用兩面使用:去角質+保濕

內含7種天然成分萃取物,弱酸性配方

溫和親膚,平滑及滋潤肌膚好有感,敏感肌也可使用

我不愛使用粗糙的磨砂膏,因此煥膚棉片超適合我的

身體肌膚較乾燥粗糙的部位,像手肘、腳後跟及膝蓋

來回擦拭,乾燥的部位顯得細緻透亮許多

使用後肌膚顯得柔嫩細緻,保濕卻又清爽不黏膩

常常使用我覺得肌膚越來越滑潤好好摸哦!!

IMG_1026.JPG

IMG_1029.JPG

IMG_1032.JPG

IMG_1033.JPG

IMG_1036.JPG

IMG_1037.JPG

IMG_1038.JPG

IMG_1043.JPG

 

 

官網 https://www.meditherapy.tw/

刮痧版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煥膚棉片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pad

IMG_1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