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的料理節目變的很HOT!!!


各個電視台都有播出教大家做料理的節目


我也迷上了做料理


原來料理也可以這麼簡單就變化出很多不一樣的菜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最喜歡看阿基師~~詹姆士~~保師父~~做料理了


其中阿基師是我最喜歡的廚師了~~更愛他的"偷吃步"


"偷吃步"真的很實用~~~解決了我不少料理困擾


之前每次煮蛋花湯時~~~倒入蛋時都會使湯變的白白的


阿基師的"偷吃步"方法是~~~


在蛋中加入醋打勻~~二顆蛋就加入一匙醋


之後慢慢加入湯中再一邊攪拌


就可以煮出漂亮的蛋花了


真是個簡單的方法~~材料(醋)很容易就可取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想來試試馬鈴薯燉肉~~炒米粉~~香椿炒馬鈴薯....等等


個人偏愛吃馬鈴薯啦~~所以很喜歡煮馬鈴薯


我先試看看有沒有成功到時再PO食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