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

 

夏天快到了,衣服也會越穿越少

冬天累積的肥油我再也不能用厚衣遮蓋了

每次穿貼身的衣服時,肚子看起來就像懷胎三月般的大

所以我大多都穿寬鬆的衣服

不能穿合身的衣服真的很令人困擾

IMG_0495

 

 

IMG_0496

 

 

 

 

 

雖然每次都想要忌口

但還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前幾天的日本行更是每天三餐加宵夜的狂吃

放縱的結果就是回國後看到那快速上升的體重數字

真的是後悔也沒用了

衣服裡那件買了都還沒穿的比基尼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光

 

雖然控制飲食及適量運動是不二法門

但我覺得適時食用輔助產品效果應該會加倍

 IMG_0494

 

 

 

相信大家前幾天都有看到爆動膠囊新聞

代言人秀琴出席發表會一亮相讓人驚訝

前後差異也太大了吧!紫色奇蹟真的很厲害

看到這樣的改變讓我相信,她可以我也一定可以成功

只要努力一定會讓我有自信的再穿上比基尼

IMG_0497

 

 

 

 

先看DM介紹來了解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吧!!

EDM01  

 

EDM02

 

EDM03

 

EDM04

 

EDM05

 

EDM06

 

EDM07

 

 

 

塑魔纖爆動膠囊~24hr代謝馬拉松 Lets GO!

成份添加了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瓜拿那萃取物、

巴西莓萃取物、瓜拿納...

一盒裡面有30顆,小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很亮眼的紫色外盒,讓人不注意都不行

IMG_0542

 

 

 

 

 

食用方式:早餐後或運動前搭配溫水食用1-2

每日食用不超過4(多食無益),孕婦不可食用哦!!

IMG_0498

 

 

 IMG_0502

 

 

 

因為是膠囊所以很好吞嚥,而且無苦無味

很適合我這種怕吃苦的人~哈

IMG_0504  

 

 

 

我平常都是吃完早餐後食用二顆

假日慢跑後我會拿出紫色塑魔纖來食用一顆

愛吃美食又怕身材走樣

所以要比別人多花心絲維持身材

希望在夏天真正來臨時把肥油趕走

能更有自信的穿上貼身衣服~(灑花)

IMG_0499

 

 

IMG_0532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