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質屬於乾性髮,軟髮塌扁又容易掉髮

每次洗頭都會看到掉了一堆頭髮,好心疼哦!!

吹乾後的頭髮總會毛燥難梳理

頭頂上新長出來的頭髮看起來好雜亂

之前有去做過頭皮深層護理

護理說我頭皮上的毛孔都被油脂堵塞住

要定期大掃除一下,頭皮自然會健康

擾人的問題才能解決

雖然做頭皮深層護理後,頭皮真的有比較輕爽舒服

但是做一次護理貴森森~很傷荷包

很來我就都在家自己護理了

IMG_0555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薄荷銀杏活力豐盈洗髮精華

是一款專門為細軟髮所設計的洗髮產品

為解決細軟的髮絲常有塌扁的困擾,同時呵護脆弱的髮質

裡面還添加獨特保溼配方,我覺得這款還蠻適合我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嚴選多種草本萃取成份

運用全新科技保留天然植物精華,讓草本的保養力

透過髮絲清潔,紓緩放鬆疲累的身心

以最嚴格的製程與品管,並以澳洲國家衛生質量為最高標準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http://www.mypriere.com/index.php/products/itemlist/category/85

IMG_0559

 

 

 

 

薄荷銀杏活力豐盈洗髮精華+薄荷銀杏活力豐盈護髮精華

無添加化學香料、Paraben系列防腐劑、硫酸鈉、化學香料、

人造色素、丙二醇、動物成分及測試

光看說明就覺得讓我用的很放心

IMG_0567

 

 

 

 

薄荷銀杏活力豐盈洗髮精華

倒出來有點淡咖啡色澤,聞起來有點涼涼的薄荷味

我還蠻喜歡這種不會很濃厚的天然草本香氛

在洗髮過程中味道聞的很舒服

搓揉時沒有大量的泡沫,幾乎沒泡沐,但還是能把頭洗乾淨

我一般洗髮都是洗二次,外面髮廊也是幫客人洗二次頭

首次洗滌主要為去除頭髮表面之污物與灰塵

再次洗滌則可深層清潔頭皮上的油垢和雜質

IMG_0560

 

 

IMG_0561

 

IMG_0562

 

IMG_0563

 

 

 

 

薄荷銀杏活力豐盈護髮精華

顏色是淡黃色乳液狀質地,很好塗抹在頭髮上

和洗髮精華一樣也是延用薄荷系的香味

我覺得沖洗時還蠻好沖洗的

IMG_0564

 

 

IMG_0565

 

 

洗髮精華+護髮精華缺一不可

有了這二瓶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加豐盈水潤

而且頭髮摸起來滑溜溜的,非常好梳理

因為無添加化學香料,所以洗後頭皮很輕鬆舒服又透氣,溫和不刺激

平常做好頭髮保養是很重要的

千萬別讓頭髮變成乾枯的稻草人哦!!

IMG_0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