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上班幾乎都會化淡妝

雖然化淡妝卸妝時間會比濃妝短一點

但拖著疲憊又勞累的身體,真的好想把面具脫掉躺著休息

希望能有快速又卸的乾淨的卸妝品

不想再分部位使用多瓶卸妝油

IMG_0603

 

 

 

 

 

我來分享最近使用的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個開架的品牌

雖然它平價卻是韓國進口可媲美專櫃品牌

而且有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

重要的是眼周適用~ 

IMG_0604

 

IMG_0608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有著青春洋溢的紅色系透明瓶身

透明瓶身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剩下多少容量

IMG_0612

 

 

 

 

按壓方式,每次使用都很方便取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用手取出適量卸妝油均勻塗抹於全臉

再用輕柔按摩方式溶解彩妝與污垢

IMG_0611

 

 

 

 

 

透明油狀質地,因為名為卸妝油所以摸起來油油的

味道是很甜美的果香系列

 

把彩妝化在手背上,來測試看看它的卸妝力有多強

我畫上眼影.眼線液.眼線筆三種

IMG_0613

 

 

 

 

 

它擁有深層淨妝乳化配方,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

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眼線也可以卸掉,效果看起來不錯

IMG_0614

 

 

 

 

 

臉部卸妝我是先塗抹在乾手及乾臉上(手濕手乾都可以)

然後加點乳化後,再輕輕按摩卸除彩妝

之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IMG_0615

 

 

 

 

 

使用後覺得卸妝效果還不錯

一瓶就可以搞定眼妝及底妝

而且卸完妝感覺清爽保濕不緊繃

不致痘不致粉刺,卸妝乾淨臉才不會亂長東西

而且在卸妝中聞到甜甜的果香味,我覺得還蠻療癒的

沖完水後摸起來清爽沒有油膩的觸感

IMG_0616

 

 

 

 

 

誰說便宜沒好貨

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就讓我改觀了

開架中產品也是有不錯的哦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IMG_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