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陣小翻修後,剛換的幾乎都換好了

我連浴室原本使用的黃燈也換成了白燈

明亮乾淨的浴室變的煥然一新了

看起來也順眼多,這次的改造真的很成功

下次新的挑戰我要來改造陽台

陽台真的是一個大工程,動工的話應該要好多個星期才會完成吧!!

DSCN0480

 

 

 

 

在特力屋網站上訂購了單金扣方型防霧鏡

裡面還附有玻璃平台

尺寸是60*45~MIT嚴選品質

因為整面都是鏡子沒有邊框

所以鏡子實品感覺還蠻大的

女人嘛~就是喜歡大鏡子,才可以照個夠本

 

  • 附玻璃置物平台
  • 鏡面平整無波紋
  • 鏡面邊緣經防蝕處理可避免黑邊產生

 

 

DSCN0481

 

 

 

 

安裝也是很簡單又方便,請老爸用電鑽在牆上打幾個洞

螺絲鎖上去,鏡子及玻璃平台放上去就完成了

老爸都沒流一滴汗,輕輕鬆鬆就安裝好了

DSCN0482

 

 

 

浴室終於有個大鏡子了,不然每天梳妝打扮都要看小鏡子

真的很不舒服耶~

鏡面邊緣經防蝕處理,可避免黑邊問題產生

玻璃置物平台能讓我更方便放置物品,免除物品掉落濕掉的危機

 

 

DSCN0483

 

  

 

DSCN0484

 

 

 

 鏡子的電源按鈕

我只有在洗澡時才會按下按鈕除水氣 

DSCN0485

 

 

 

 

防水雙用衛生紙盒

透明的盒蓋可以清楚的看到衛生紙剩餘的數量

才不會發生沒衛生紙擦的冏境

DSCN0486

 

 

 

原本的衛生紙己經破裂了

好久前就想把它換掉

DSCN0487

 

 

 

將將將

全新的衛生紙盒是不是看起來就不一樣啊

DSCN0488

 

 

 

唉!!

我發現一樣東西換新後,就會想連它附近的東西也一起換掉

因為舊東西和新東西感覺就是不一樣

最後就會整間浴室東西幾乎都會換新的

你說是不是啊 

DSCN0489  

 

 

同場加映~天然輕石

最近發現我的後腳跟越來越粗糙

所以我就買了天然輕石來磨腳皮

日本製的感覺就不一樣

個人覺得這塊輕石好輕好好磨哦~~

DSCN0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