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保養只做臉部,身體則是隨心情而去擦乳液

我也知道要有水嫩細緻的肌膚保養很重要

但總歸一句就是太懶了啦!!

直到有一天同事看到我的手肘及膝蓋乾燥又黑黑

我才驚覺勤擦乳液對肌膚預防老化是很重要

但是除了懶之外黏膩的乳液觸感也是我討厭的

我喜歡有保濕感卻又不黏膩的乳液

IMG_0760

 

 

 

 

這次體驗的芙樂思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

可是100%南法原裝進口的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比例

蘊含98%成份來自於天然,99%植物成份來自於有機

芙樂思這個品牌是於1972年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

在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

創立了如此小鎮之名的有機品牌-芙樂思

Mr. Michel Descamps是當時法國有機的先驅者

還好有這位有機的先驅者,我們才有這麼好的產品可以用

IMG_0764

 

 

 

 

 

芙樂思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

主要成分:蜂王漿、蜂蜜、蘆薈汁粉、乳油木果油、冷霜(蜂蠟)

甜杏仁油、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IMG_0761

 

 

 

 

 

這麼多的成份中我的焦點則是放在蜂王漿中

成份裡可是添加了青春之源著稱的100%純新鮮蜂王漿

哦買尬~突然覺得這支身體滋養霜好珍貴又高級哦!

又是100%法國製造,又是100%純新鮮蜂王漿

能遇見芙樂思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我真的好幸福

塗上它讓我補充肌膚充分營養,肌膚得到滿滿的營養與所需物質

另外還添加多種有機植物油脂與冷霜

難怪質地滋潤卻不黏膩,蠻適合一年四季來使用

不添加任何、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等物質

溫和不刺激,敏感性及脆弱性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IMG_0766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章密封

有效期限在盒底

IMG_0763

 

 

IMG_0762

 

 

 

 

黃白色走簡約風的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

軟管式的設計很好擠取

IMG_0767

 

 

 

IMG_0768

 

 

 

 

擠出來是白色的滋養霜,質地不會很濃稠或太稀

味道聞起來有乳油木果油的味道再加上香香的味道

用量很省,不用太多量就可以擦好全身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塗上乳液邊按摩雙腿

讓累了一天的雙腿舒服一下

雖然在夏天塗抹時一開始會覺得黏黏的

但是因為它吸收度佳,所以過一陣子黏膩感就改善許多

IMG_0771

 

 

IMG_0772

 

IMG_0770

 

我喜歡它那吸收度極佳的質地加上好推勻

香味聞起來不像是人工香料味

使用後保濕感UP,但不會有黏膩不舒服感

夏天到了會穿涼鞋,所以睡前我會在腳掌上塗抹滋養霜

隔天起床原本乾燥的腳跟變的滋潤許多

善待自己的肌膚當然要選天然有機的保養品

IMG_0769

 

 

芙樂思官網:http://goo.gl/Boc4Nl

 芙樂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