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愛身上散發出香香的味道

香水的香味能讓人心情變好

對於香水我偏好甜味調的花果香

這次體驗的LA CHANTEE香水是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

由奈齡有限公司台灣總代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 CHANTEE法國香水

IMG_8574

 

IMG_8582

 

 

 

 

 

我拿到的是

10號~真愛擁抱(果香調)2ml

18號~藍天(木質香調)2ml

這二款淡香水的味道,我最喜歡10號的果香調

至於18號我覺得比較適合男生使用

所以後來拿給老公噴

老公還蠻愛這種木質香調的香水

IMG_8587

 

IMG_8658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LA CHANTEE香水

都是選用小麥有機酒精+高等級植物香精

由多名頂級調香師研發調製而成

所以味道聞起來都很高雅不廉價

自然舒服就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IMG_8659

 

IMG_8632

 

 

 

先來說說我愛的10號~真愛擁抱(果香調)吧!!

除了有清新的葡萄柚香外還有我愛的玫瑰和紫羅蘭

我喜歡這種淡雅中又帶點浪漫的香氣

它可是我最近上班都會噴的香水

早上在耳後及手腕處噴上適量的香水

香水隨著體溫的變化而轉變成前調/中調/後調

每次使用都能有不同的感受

一整天都能沉靜在淡雅的香氛中

讓身體散發優雅芳香

回家後還依希可聞到味道,可見香味的持久度很不錯

IMG_8581

 

 

 

IMG_8579

 

IMG_8603

 

 

 

 

18號~藍天(木質香調)

以藍天為靈感融合了海洋、綠草和木質香氣

這種木質香調真的很適合豪邁的成熟男性

味道中添加清爽的檸檬及綠草香

更加上溫柔的薰衣草、玫瑰和鳶尾花來做調合

清新淡雅香味持久

不管是上班/約會或是重要時刻都能使用

我覺得木質香調的香水很適合男性使用

老公覺得這個香味舒服無刺激嗆鼻味

IMG_8575

 

IMG_8576

 

 

IMG_8577

 

IMG_8627

 

 

 

 

有時和老公出門時也會互相噴個香水

雖然是老夫老妻了

還是會被對方散發出的味道所吸引

迷人的香味加添了我們之間的情感

聖誕節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心愛的人時

可以考慮看看LA CHANTEE法國高級香水

把最純的香氛送給最愛的人

IMG_8643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