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總是會遇到關節功能退化的問題

雖然每天都有在補鈣,卻還是比不上退化的速度

像是鄰居都會說誰誰誰因為退化性關節炎

膝蓋去打了膠原蛋白或是玻尿酸

我家老公年輕時很愛和朋友相啾去打球

激烈運動免不了會碰撞而弄傷膝蓋

年輕時覺得不會痛好像沒什麼

隨著年齡增長關節痠痛的毛病漸漸顯現出來

因為膝蓋受過傷,所以最近都沒看他去打球了

為了家裡的支住能健健康康,閒妻我當然要好好照顧他

當然在挑選保健食品上可不能馬虎

市面上各式各樣葡萄糖胺的相關保健食品百百種

可不能選到來路不明成分不清的產品

所以我選擇了通過各項SGS檢測報告的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來幫助我守護、保養老公的關節

IMG_1707.jpg

 

 

 

以守護家人健康原則的曜康生技,所生產的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

簡簡單單的白色外盒包裝,看起來順眼不花俏

外盒有產品成分及一些說明

一盒有60錠,有6片錠片包裝,一片10

主要用於關節保養,並不能讓受過傷的膝蓋再復原

成分有葡萄糖胺、貓爪藤、天然松樹皮下抽取液MSM及鳳梨酵素

對於退化性關節炎有舒緩酸痛的效果

IMG_1708.JPG

IMG_1709.JPG

IMG_1710.JPG

IMG_1711.JPG

IMG_1713.JPG

 

 

 

橢圓長型鮮豔的橘色錠,無味好吞嚥

早晚搭配溫開水吞食一顆即可

專為骨質疏鬆的年長者及關節曾受過傷的人所設計!

結合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粉及膠原蛋白等成分

能緩解關節痠痛,保養全家人的關節

IMG_1943.JPG

 

 

 

我最近也常會感到關節酸痛,歲月真的催人老耶!

原來我也邁向退化性關節炎

愛逛街的我覺得有時走路會酸酸卡卡不靈活

所以我每天和老公一起食用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來日常保養一下

以往在吃營養品時,還是會聞到濃濃的異味

或者是很常會有被卡喉的經驗

我覺得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雖然大但還蠻好吞的

最重要的是它沒有味道,對於害怕異味的我來說是很棒的

吃錯會白忙一場,吃對才能快樂出遊不卡卡

IMG_1998.JPG

IMG_1930.JPG

 

 

 

 

老公食用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也有一陣子了

他說錠狀設計吞起來很容易不卡喉

無異味很適合害怕藥味的人食用

一片10錠的薄片包裝,上班放包包很好攜帶出門

老公關節曾經受過傷,很需要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來當日常關節保養

吃的對才可以為日後的骨質疏鬆、退化性關節炎做保養

IMG_1715.JPG

IMG_1720.JPG

IMG_1721.JPG

 

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粉、膠原蛋白與松樹皮

對於退化性關節炎有舒緩酸痛的效果

好好保養關節老了才不會後悔走不動了

每日補充一錠或是運動前後補充一顆

可有效緩解退化性關節炎的不適現象

年紀大了真的很需要定期保養

有了勇健的腳頭夫才能陪孩子們跑跳碰

到處遊玩走透透享受天倫之樂~哈

IMG_E2002.JPG

IMG_9766.JPG

IMG_9205.JPG

 

 

維力健鈣葡萄糖胺錠官網:https://glorbio.1shop.tw/ca001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lorbio/

IMG_19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