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王漿珍貴又營養價值高,是生活中常見的保健品

雖然聽過但我卻從來沒吃過

有時除了擦層層保養外,由內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讓我也能享有貴婦級的保養聖品

IMG_8462.jpg

 

 

來看看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的開箱吧!!

外盒上有清楚的中文標示等說明

IMG_8463.JPG

IMG_8465.JPG

IMG_8466.JPG

 

 

可手提的精緻包裝,打開來裡面有12瓶蜂王漿飲

每一瓶60ml的原生蜂王槳濃縮

採用全萃技術保留蜂王乳活性蛋白精華,高含量葵烯酸

以不透光的玻璃瓶方式呈現

除了質感佳外,也可避免照到光而產生變質等狀況

IMG_8468.JPG

IMG_8469.JPG

 

 

上面有國家食品認證健康食品的小綠人

高濃度、好吸收、無添加,飲用起來很安心

珍貴奢華的蜂王漿飲品,開瓶即飲超方便

飲用營養價值高的原生蜂王漿讓我美麗好氣色

IMG_8467.JPG

IMG_8472.JPG.jpg

IMG_8479.JPG

 

瓶蓋的封膜及撕開封膜後都有標示效期

IMG_8473.JPG

IMG_8478.JPG

 

 

飲用前先搖一搖

倒出來是淡淡的黃色色澤,帶點濃稠感

IMG_8482.JPG

IMG_8484.JPG

 

 

平常也有在補充一些營養的健康食品

但多以膠原蛋白飲為主

因為我以前沒有喝過任何蜂王漿飲

初嚐時說真的對於迷樣味道有點害怕

不過所有的疑惑都在第一口入肚後消失了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其實還蠻合我口味耶!

聞起來帶點淡淡香甜的蜂蜜味

滑順又濃稠的好口感,沒有濃烈的辛辣感

液狀質地一下子就喝完一瓶,好入喉又好吸收

IMG_8485.JPG

 

別小看這瓶蜂王漿飲哦!!

它可是奢華又珍貴的高營養聖品

一瓶擁有三匙的蜂王漿精華

不用冷藏開瓶即喝,也能攜帶包包隨時隨地補充

對於我這種忙碌又怕忘了喝的人,真的超方便

IMG_8470.JPG

 

珍貴的蜂王乳原本是專屬女王蜂的高營養聖品

沒想到我也能享有高貴女王蜂的青春泉源

每日一瓶貼心呵護自己

喝的蜂王漿,讓我由內而外綻放色彩

IMG_8487.JPG

 

有著金黃色超顯眼的包裝,送禮感覺很體面又討喜

不過這盒我可捨不得拿來送人哦!!

好東西當然要留下來呵護自己,你說是不是

蜂王漿推薦~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IMG_8464.JPG

#蜂王漿推薦 #蜂王漿哪裡買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想看更多 妍本家青春蜂王漿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