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不管衣物多少,每天一定會洗衣服

洗衣服必會用到的洗衣精,當然也要仔細挑選

畢竟衣物會常時間碰觸到肌膚,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似的

加上家中有幼童,所以對挑選洗衣精也格外講究

家人的衣物用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來洗,洗的乾淨又安心

IMG_2382.jpg

 

 

 

原本我就有在使用橘子工坊的清潔品

橘子工坊一直是我心目中天然家用清潔品首選

產品中不含任何有害健康物質

像是螢光劑、氯系表白劑增豔劑、人工香精與色素等

為下一代創造無毒健康的生活環境

我很喜歡它們家產品所散發的淡淡天然橘油香

及三大堅持~堅持天然原料、堅持無毒殘留、堅持徹底清潔

就是這些讓我成了橘子工坊的愛用者

IMG_2383.JPG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瓶身背面都有標示使用量

很適合像我這種每次都不知道要倒多少的人來參考

不含香精、色素、螢光劑,洗淨後無界面活性劑殘留

IMG_2384.JPG

IMG_2400.JPG

 

 

 

1800ML的大容量包裝,拿在手上感覺蠻沉的

握把很好握,這麼大的容量也能輕鬆拿起

添加了來自巴西及加州的優質好橘子

利用冷壓工法萃取而成的珍貴橘油潔淨精華

而且40顆橘子才能萃取出1cc橘油

這個橘油潔淨精華可說是精華中的精華

橘油潔淨精華+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的完美搭配

橘油先徹底滲透溶化,酵素具專一髒污鎖定潔淨特性

雙效配方能徹底洗淨衣物上的污漬、頑垢

連超難洗的襪底髒垢也能深入洗淨

IMG_2385.JPG

 

 

 

成分中添加百分百天然冷壓橘油

因此倒出來的洗衣精呈現橘黃色的美麗色澤

聞起來散發出淡淡天然的橘子香氣

IMG_2386.JPG

IMG_2387.JPG

IMG_2388.JPG

 

 

 

 

依照建議用量來倒取洗衣精

方便簡單的洗衣程序就這樣開始了

洗後的衣物摸起來鬆軟又潔淨

不時還會飄來淡淡迷人的橘子香

我家寶寶每次洗完澡穿好衣物時,總會說身體癢癢

麻麻我可是每天都有洗衣服耶!!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有洗不一定洗的乾淨

使用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後,覺得衣物洗的非常乾淨徹底

加上產品通過美國AMA低敏驗證

及美國農業部USDA生質產品標章,能降低肌膚敏感風險

溫和不刺激,徹底乾淨不殘留

很推薦想以天然成分將衣物洗乾淨的人

IMG_2389.JPG

IMG_2390.JPG

IMG_2394.JPG

IMG_2395.JPG

 

 

 

這次接觸到的酵素洗衣精也令我很滿意

尤其是老公那擾人的髒襪終於有洗乾淨的一天

IMG_2398.JPG

IMG_2399.JPG

 

 

 

小寶常在地上爬、走,襪底也是搞的髒兮兮

使用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輕鬆洗淨襪底髒污

不愧是髒襪救星啊!全家人都能開心的穿上乾淨襪襪了

誰說天然會洗不乾淨,酵素洗衣精給我天然安心的高潔淨力

洗的天然又乾淨的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現在只在全聯獨家販售哦!!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http://bit.ly/2sYPvoP

IMG_2396.JPG

IMG_2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