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2個小寶貝後,每天被工作及育兒追著跑

做不完的家事、收不完的玩具,還有睡不飽的覺

和去年相比深深感到我的體力不足

最近開始喝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來照顧自己

幫助延緩骨流失並維持關鍵部位健康還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有個好體力才能和寶貝們長久的對抗

NeoImage_副本.jpg

 

 

 

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來自熟悉的大廠牌

擁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龜鹿飲

經過GMP認證廠生產製造與SGS檢驗合格

不只安心無負擔更是送禮首選

外盒包裝有內容物成份等詳細的中文說明

經動物實驗證實:攝取本品可能有助於延緩骨流失

IMG_9272.JPG

 

 

 

喜氣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還在煩惱讓送長輩什麼禮嗎?

無添加西藥成份、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零脂肪又零膽固醇的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必是送禮首選

IMG_9269.JPG

IMG_9270.JPG

 

 

龜鹿飲一瓶50ml,一天一瓶開蓋即喝超簡單 

久放後多少都有沉澱,所以我習慣喝之前先搖勻一下

旋轉式開瓶蓋,我覺得還蠻好打開的

IMG_9308.JPG

IMG_9278.JPG

IMG_9279.JPG

 

 

 

深色的濃縮萃取液,內含珍貴的漢方營養元素

像是有龜鹿精粹~龜板、鹿角、人參、枸杞、杜仲葉

富含天然膠質,幫助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葡萄糖胺+膠原蛋白~幫助潤滑關鍵部位、活力再現

維生素D3+鈣~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IMG_9310.JPG

IMG_9316.JPG

 

 

以古法熬製而成,萃取出的高倍濃縮液

聞起來有濃郁的漢方香氣

常喝中藥的我非常習慣這種味道

入口後那微苦帶甘的滋味

初嚐略帶苦味,但尾韻醇厚又回甘

我是能吃苦的人所以越喝越能接受

製程費時費力精煉120小時保留龜板及鹿角精華

讓龜鹿飲喝起來順口又滋補,比市面上龜鹿產品好喝100倍

IMG_9317.JPG

IMG_9318.JPG

 

 

 

年紀大了體力真的一天比一天走下坡~

我與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真是相見恨晚啊!!

遇見龜鹿飲之後感覺更有元氣及活力

做家事及顧小孩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現在我都持續每天一瓶龜鹿飲,加強保養關鍵部位

延緩骨質流失、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幫助上班育兒兩頭燒的我達到內外雙贏

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

推薦給和我一樣忙於家庭忘了照顧自己的人

IMG_9271.JPG

 

鐵牛為了回饋長期飲用的消費者,推出【八日有感顧骨專案】喔,只要定期購買全台唯一與第一的鐵牛龜鹿飲8入,就直接送六入禮盒,是不是很大方阿~

全通路最優惠價格,讓鐵牛長期挺你的健康吧>>>> https://reurl.cc/k00E8n

#鐵牛養生滋補龜鹿飲 #有助延緩骨流失  #保健食品 #鞏固行動力 #推薦 #健康 #全方位保養 #運動 #趴趴走 #保健食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