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活忙碌,為了美麗每天早晚保養工作不可少

我平常的日常保養除了會擦上化妝水及乳液外

成份濃度高的精華液也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

精華液在保養流程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用對精華液能讓後續保養更加無懈可擊

挑選精華液我很在意是否好吸收?有沒有保濕又不黏膩呢?

誰都不喜歡在臉上塗著黏膩厚重的保養品吧!!

最近在使用的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嚴選日本柚子神經醯胺及環境友善萃取植物奈米纖維

100%日本製有娃娃臉精華之稱的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高保濕、好吸收卻又不黏膩,極致撫紋修護專家深得我心

IMG_9006.JPG

 

 

品牌介紹:

日本保養職人品牌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全方位肌膚修復專家

淬鍊大自然的精華,天然成分復甦肌膚的原貌,環境友善

修復肌膚的同時也修復大地之母

IMG_9008.JPG

IMG_9043.JPG

 

 

 

熱愛保養的我,每天一定會擦保養品來維持外在美

看著鏡中那若隱若現的小細紋我就好想消滅它

因此在收到這瓶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時

我真的開心到差點跳起舞來了~哈

連續塗抹於眼尾四個禮拜,經認證可提高角質水分

我真的對於這種保濕除皺的精華液很沒抵抗力耶~

小小一瓶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卻有著大大的魅力

IMG_9078.JPG

 

 

滴管式設計,衛生方便不沾手

果凍狀精華液,遇肌膚化成液態水狀,快速吸收不黏膩

聞起來是沒有任何香味的,我喜歡~~

塗抹後的肌膚明顯感受到無比形容的保濕感

好喜歡它那清爽無負擔的質地

超保濕又不黏膩,用過絕對會讓人愛上的精華液

IMG_9007.JPG

IMG_9015.JPG

IMG_9023.JPG

IMG_9027.JPG

IMG_9030.JPG

IMG_9038.JPG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很適合像我一樣喜歡保水但不愛黏膩的人

快速吸收不黏膩,4周保濕除皺用過就回不去了

IMG_9040.JPG

IMG_9041.JPG

IMG_9042.JPG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網站:https://pse.is/4ccc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