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隨著年紀增加每次照鏡子都好怕肌膚有新變化

最因擾我的應該是肌膚乾燥缺水、失去彈性及眼下細紋

不管是什麼季節,都要勤保養不能偷懶

只要一偷懶馬上就從肌膚上表示出來

雖然己經過了黃金保養期,正邁向初老路上

但我還是每天都努力溫和的抗老

希望能趕上皺紋增加及彈性消失的速度

抗初老,修護是重點,在保養品選擇上我偏好不油膩的抗老產品

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滿足了我的需求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是中西醫合作專為臺灣濕熱氣候研發的保養品

採用多種天然漢方草本萃取,以最接近台灣人肌膚的油水比例

讓精華能更迅速並完整滲入肌底

加速修護肌膚、撫平細紋、讓肌膚更緊實彈潤!

除了乾燥、熟齡肌以外,敏感、油痘肌都能安心使用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忙碌的育兒生活及一堆家事,自從當了媽媽我就從來沒有睡飽過

熬夜睡眠不足,可想而知皮膚能好到哪裡去

看著鏡中自己的臉越來越鬆垮,暗沉沒有光澤也就算了

沒想到連細紋都要找上門,真的好想哭哦!!

還好有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幫助我啟動年輕時光機

耀眼的金色系包裝及不輸專櫃的好質感

網美等級的保養組合,不油膩、吸收速度快

使用一整株的人參萃取精華,撫紋有感、絕對凍齡、輕鬆變年輕

肌膚狀態好像回到生小孩前得紅潤透亮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油水分離按壓瓶設計,請先搖勻再使用

成分有補骨脂、有機鎖水磁石、維他命B5(泛醇)、保溼因子 PCA、除皺四胜肽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上層金黃色就是補骨脂酚 超越A醇的抗老成分

完美的仿皮脂膜黃金配比,觸感更加親膚、滲透及舒適

偏水感的質地,延展性出奇的令我驚豔

我平常都是按壓二次就足夠塗抹整張臉及頸部

悶熱的天氣我實在是用不了黏膩感重的保養品

好吸收又不會黏TT的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就沒有這個困擾

改善蠟黃效果明顯,朋友稱讚氣色變好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附有一支金色挖勺

成分有百草之王/護膚美容極品的人蔘萃取物外

還添加了岩芽幹細胞、瑞士專利水立方玻尿酸、嗜極微生物保濕分子、

蠶絲蛋白、漢葒魚腥草萃取物、有機銀杏萃取、合歡樹皮萃取液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有一整株的人參萃取精華,難怪聞起來有清新的人參香氣

白色霜狀質地使用起來不會感到厚重

延展性佳,不油膩且吸收速度快

以金色挖勺取適量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塗抹時我會順便輕輕按摩肌膚,一掃勞累好療癒

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平價貴婦保養必備的抗老修護產品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內含具有強效的撫平細紋能力的多重胜肽及人參萃取精華

持續使用能幫助撫平細紋、改善暗沈及緊緻眼周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也是熬夜人士必備的不油膩抗老產品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冰涼有感的鋅合金按摩頭,可搭配按摩幫助保養導入

以前用過太油膩的眼霜,導致我每次保養完都感到眼霧霧

所以只要是油膩感太重的眼霜,用過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不油膩、吸收速度快

先擠出一粒米大小後,就可以在眼周輕輕按摩

冰冰涼涼的按摩頭,按摩起來好滑順好舒壓

希望有朝一日鏡中的自己能完美無瑕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純開箱/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

 

TRUE TISANE官網 https://www.truetisa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