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想必大家都知道天天攝取適量堅果類好處多多

但是下單前三天才手工挑果製作的堅果你吃過嗎?

偷偷告訴你,我最近就吃到了哦!!

101堅果養身館是我吃過最新鮮又好吃的堅果

每日手工挑果,粒粒分明,品質不好的可是混不進來的

每款堅果皆是下單後3日製作,5日送達,收到時絕對新鮮

沒有油耗味在口中越嚼越香,新鮮度一吃就知道

這麼好吃的堅果當然要好康報報不能自己獨享

快跟著我一起來開箱101堅果養生館的大小堅果禮盒吧!!

九寶五福禮盒、三陽開泰禮盒、綜合堅果醬/花生醬、五福堅果小禮盒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不得不說三陽開泰禮盒、九寶五福禮盒,喜氣又精美超適合拿來送禮

愛吃堅果的我如果收到堅果禮盒一定會超開心

除了我分享的九寶五福、三陽開泰這二款禮盒外

101堅果養身館的禮盒選項多,多種價位可自由搭配,老少閒宜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 九寶五福禮盒

「九寶五福」象徵著幸福、吉祥和豐盛,是送禮的完美選擇,帶來幸福的祝福,也是101堅果養生館精選春節禮盒之一

禮盒內有九寶及五福二款堅果,堅果完整飽滿真材實料看的見

堅果中都有添加少許的鹽,淡淡調味吃起來更加順口不膩

以前很怕吃到油耗味重不新鮮的堅果

自從吃了101堅果後,我才知道原來新鮮的堅果如此美味

職人工法研製,首創5分熟堅果,新鮮烘培至五分熟

保留堅果的營養、水分、果香,下單後3日製作,5日送達,新鮮保證

要吃就要挑對好堅果,101堅果讓大人小孩吃得安心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嚴選產地,手工細心挑果不用機器,好品質看的見

費心的依油脂含量高低來製作堅果,如此厚工才造就好吃的堅果

拿來入菜、烘焙甜點、追劇必備零嘴或是過節送禮都非常合適

追劇時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唰嘴的天然好滋味

每顆堅果粒粒分明,清脆口感越嚼越香,在口中散發怡人香氣

只要吃過101堅果就再也回不去了,非101堅果不可

開封後如果沒有一次全吃光的話,記得要拿去冰箱冷藏哦!

這麼好吃的堅果在我家是無法存留太久的~哈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九寶:杏仁果、腰果、夏威夷果、核桃、胡桃、松子、南瓜子、葵瓜子、南杏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五寶:杏仁果、腰果、夏威夷果、核桃、胡桃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小孩每天下課總是喊著肚子餓,學校下午都有點心吃怎麼還餓啊!

有時間時我都會煎些鬆餅或烤吐司給她們

很忙沒空時會先讓她們吃些堅果解嘴饞

綜合堅果一把抓能感受到每款堅果帶來的豐富口感層次

也可以在料理裡加堅果增加口感,我家小孩特愛添加在鬆餅和優格中

小孩對於吃的東西都是很挑剔的,不好吃的她們可是不會拿來吃

保留堅果本身的甜跟香氣,口腔中留存的堅果香讓人意猶未盡

101堅果是眾多品牌中,唯一能讓我家小孩吃到停不下來的堅果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 三陽開泰禮盒

金光閃閃的包裝超級吸睛,送禮大方絕對不失面子

金色包裝中精選了:五福、九寶、蔓越莓三款經典的101堅果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不得不說除了上面介紹的九寶五福堅果外,我最愛101堅果的蔓越莓乾

每顆果實渾圓飽滿又完整,猶如紅寶石般閃著迷人的色澤

整顆蔓越莓乾吃起來口感Q軟,微酸帶甜清爽不膩的初戀滋味

蔓越莓乾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好吃啊!!

小孩說有點像水果軟糖真的好好吃,我們母女三人每天都搶著吃蔓越莓乾

一包沒多久就吃光光了,看來我又要準備上官網訂購了

吃過101堅果家的蔓越莓後,我開始疑惑以前到底在吃什麼

我竟然會錯過這麼好吃的蔓越莓乾!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堅果小禮盒有十包五福堅果及二包蔓越莓

我很喜歡這種方便攜帶的隨身包

很適合外出時帶著走,隨時隨地補充營養

小包裝吃起來依然口感極佳,清脆香甜不會潤潤

不管是大包裝家庭號還是隨身小包裝,新鮮度一樣是沒話說的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吃過無數罐花生醬的我,卻從來沒吃過也沒看過綜合堅果醬

堅果是非常好的油脂來源,天天攝取一份堅果補充滿滿蛋白質

喜歡堅果醬的可以來試試101家的堅果醬,一點都沒有奇怪的油耗味哦!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我喜歡無添加過多調味,偏向自然原味的堅果

全家大小也跟我一樣愛吃堅果,只吃新鮮無添加堅果

吃堅果就要選下單前三日才製作,香氣足、夠新鮮的101堅果

不管是五福還九寶都保有自然香甜又脆口

粒粒分明營養美味不澀口,一吃就愛上的純粹好滋味

營養均衡又健康無負擔,全家大人小孩都愛101堅果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101堅果LINE ID@ewy0941z (每月有好友限定優惠!)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uJS8eh

透過此連結購買,輸入折扣碼:101nuts2023,立即享95折優惠。超優惠,千萬別錯過!

101堅果養生館,五分熟堅果保留營養及新鮮度,手工挑果品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