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家中常備保健品不少,但我唯一不能缺的就是魚油

之前我在孕期時的營養補充其中一項就是魚油

魚油好處多,但你的魚油吃對了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

添加冰島蝦紅素,擁有極高濃度Omega3

滿滿精華濃縮的好魚油~WEDAR薇達我的保健新選擇

每個年齡層都需補充魚油,在我家大人小孩都會適時補充

隨著小孩開始上小學,穿梭在家庭與工作中忙碌

除了要有好體力外我更要維持思緒敏捷才行!

聽了親友推薦吃魚油來調節生理機能及協助穩定健康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有開始在補充好魚油

要我每天吃一堆魚真的好難,還是補充含Omega-3魚油來的快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單顆鋁片包裝,獨立包裝外出好攜帶,還能保持每次食用的新鮮度

高效營養補給的魚油天天吃,輕鬆補充Omega3無煩惱

來自南太平洋的專利魚油,冰島蝦紅素及頂極複方組合

魚油的來源很重要,2 大頂規配方的85%黃金比例

分子結構吸收好、濃度也高的rTG型態,要吃就要挑優質魚油來吃

保健食品是要定量吃、持續吃,保持良好保健觀念也是很重要的

每顆都含有Omega-3魚油,按照食用說明就可以達到一日所需

一天二顆就足夠,並不是吃越多越好哦!!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我每天都在餐後食用,聽說食物中的油脂有利魚油吸收

膠囊大小好吞食,魚油入口一點異味都沒有

連續吃了幾天後覺得思考變得很清晰

魚油中含極高濃度Omega-3,每天二顆好油滋養 煥活思緒

Omega-3檢測95%以上的優質好魚油,WEDAR薇達選就對了啦!!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品質不好的魚油

有些魚油光是打開包裝都會有淡淡的魚腥味飄出來

打嗝時竟然有腥味湧上來,不舒服感覺讓我嚇到

因此之後在挑選魚油時我都會特別注意品質及來源

WEDAR薇達魚油,無腥味,好吞食高滲透

濃度高品質好讓人一再回購不是沒有原因的

既然要吃就一定要選擇高濃度,才不會傷了荷包還補不足營養所需

選擇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調整生理機能思緒敏捷

複方冰島蝦紅素加乘更有感,照顧自己也照顧到家人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保健新選擇一天二顆補充好魚油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

85%高純度魚油https://i.wedar.shop/vC6o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