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苺果類零食我都抗拒不了~好喜歡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 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

健司產品評價都很好,健康餅乾我家大人小孩都很愛吃

莓果巧酥脆片一開箱馬上就被掃光光

一盒四片的單片包裝,外出時方便攜帶

快泡杯咖啡跟著我一起來品嚐我的莓果巧酥脆片推薦吧!

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酸甜爽脆評價高,創意吃

 

 

健司-莓果巧酥脆片光看包裝我就好想吃哦!!

撕開包裝那陣淡淡香甜的莓果味就讓我口水直流

使用藍莓果汁粉,酸甜自然好滋味

表面則是添加了優質美國產蔓越莓果乾

爽脆口感充滿層次的美味,全部濃縮在口中一點都不無聊

不管是美味度及視覺感都得到極高的分數

聽說也很適合壓碎後搭配優格或是冰淇淋哦!!

實際照著做吃起來冰涼酸甜口感滿滿,十分的美味

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酸甜爽脆評價高,創意吃

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酸甜爽脆評價高,創意吃

 

 

 

我喜歡它酸甜馥郁自然好滋味,很容易不小心就吃光一盒

純正的日式煎餅工藝配方,香酥扎實完整保留口感

搭配酸酸甜甜的好滋味,不會甜膩也不油膩

咬一口莓果巧酥脆片再喝上一口咖啡

下午茶時光有了蔓越莓果乾巧酥的加持,顯得更加悠閒又愜意

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酸甜爽脆評價高,創意吃

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酸甜爽脆評價高,創意吃

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酸甜爽脆評價高,創意吃

 

 

#更多洽健司莓果巧酥脆片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kenji.liteshop.tw/collections/TMdN3GyCVuLM2EFoQ8AR1hUi/products/eUVsvqWmWumD2saioZXdwNi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n 的頭像
    valen

    從心開始‧我的幸福誌♥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