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新上市時

人氣熱賣不管男女大家都在搶購

為了讓女友老婆們體驗那個來沒感覺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是全球首款液體衛生棉

雖然名為液體但並不是真的做成液體狀

液體指的是使用專利液體吸收材料

將衛生棉製造成彷彿記憶棉般有彈性的輕薄瞬吸材質

加上尾端3D fit凹槽設計

能完美貼合身體曲線,讓算大動作也不易位移側漏

那個來的日子帶給我無感的貼身體驗

  

 

 

體驗品: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24cm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27cm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31.7cm

  

 

 

先來來看看包裝上的說明吧!

   

 

 

 

 

 

有3種規格可以選擇

日用、量多日用(夜用)、超長夜用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24cm

黃色-日用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27cm

綠色-量多日用(夜用)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31.7cm

紫色-超長夜用

   

       

 

 

 

實際打開來摸看看

材質真的好特別,有點類似記憶枕的QQ觸感

和一般的棉棉相比

液體衛生棉只有0.3cm拿在手上真的超輕薄

輕薄觸感難怪那個來變的超無感

雖然輕薄舒服但吸收力卻一點都不減

背面的膠黏力夠,能緊貼小褲褲不亂跑

就算放在手上搓揉依然不變形

   

     

 

 

拉了一下彈力很好

採用特別的專利雙層吸收材料

使用時可以明顯感受到

棉片上層乾爽超潔淨,下層緊鎖液體不反滲

號稱有10倍的瞬吸力,瞬吸卻又不會變得厚重

用了液體衛生棉後真的滿沒有存在感的

雖然超無感但還是要記得勤更換哦!

   

 

  

 

 

每個月那個來總會讓人悶熱又擔心側漏

但是自從使用過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後

我超喜歡它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

雖然只有0.3cm超輕薄

但是吸收效果好,棉片吸收後不會厚重

平常都在追趕公車而跑步

但是液體衛生棉讓我有種忘了那個來的感覺

久坐辦公室也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

第二天量多時使用依然瞬吸又乾爽

我真的很怕站起來會看到一攤紅

當下真的會糗到爆

我覺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真的造福好多女性

周邊的朋友也和我一樣用過就回不去了

現在有好康要報大家知道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5$578 狂降78

有興趣的快到下到網站看看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