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素顏好氣色,不讓歲月痕跡顯現於臉上

膠原粉是我最近開始有在持續使用的食品

其實25歲以後,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比生成還快

應該要越早補充以避免日後快速流失

大家千萬別等年紀增長了

才開始有想補充膠原蛋白的想法哦!!

市面上關於膠原蛋白這類的產品百百種

對於膠原蛋白粉的選擇上

我偏好成分單純無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畢竟吃下肚的東西,當然不希望吃入一堆不好的成分

最近開始食用的歐森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

100%德國GELITA原料  百年經驗,全球膠原蛋白市場領導品牌

0脂肪、0膽固醇、0防腐劑,熱量也不高

專利水解配方,冰水也能即溶,分子小好吸收

添加在各種飲品喝起來味道都很OK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還是在於它無腥味

IMG_5653.JPG

 

 

 

採用一大包的夾鏈袋包裝設計

打開來裡面附有一個小量匙

每天只要一小匙就能輕鬆補充膠原蛋白

何需再吃大量的食物

背面有一些成分及產品資訊

食用前我都會先看一下

IMG_5714.JPG

IMG_5654.JPG

IMG_5634.JPG

IMG_5635.JPG

IMG_5655.JPG

 

 

 

我本來就有在吃使用膠原蛋白

所以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食用起來得心應手

德國原裝進口,100%無添加,品質有保障食用更安心

每天早上喝咖啡時加入一匙

膠原蛋白粉並不會壞了原本咖啡的風味

變成了一杯香濃好喝又充滿膠原蛋白的咖啡

IMG_5636.JPG

IMG_5640.JPG

IMG_5642.JPG

IMG_5713.JPG

IMG_5712.JPG

 

 

粉質蠻細緻的,摸起來如膠質般會黏手

IMG_5643.JPG

 

 

話說我也食用過很多膠原蛋白粉

也曾經吃過腥味很重的膠原蛋白粉

那可怕的味道讓我吃過一次就打入冷宮

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一點都不會有噁心的腥味

加入飲品中很好溶解,輕輕攪拌就無影踪了

3000道爾吞,分子小好吸收

吃的對最重要,才不會吃一堆下肚做白工

膠原蛋白需要每天長期補充才能見效

並非短時間就能看到成果

不過持續食用一陣子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膚質的變化

肌膚變的滑嫩豐盈,上妝服貼不浮粉

由內而外打造好肌底,素顏也能水噹噹

想要氣色UP↑彈潤美肌嗎?

我都是靠膠原粉由內而外散發自信

女人啊~隨著歲月流逝的青春是找不回來的

保養真的要趁早,由內而外做好全面保養很重要

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推薦給邁入熟齡肌的人

IMG_5716.JPG

IMG_5715.JPG

IMG_5717.JPG

 

 

想看更多 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00&id=15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